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個 請問去繳交報名費時 就要把伴唱帶交給主辦單位了嗎? 還是等預賽阿? 而且我的伴唱帶是那種整張專輯都有的伴唱帶 然後他前面跑的那些logo都會算一首歌 就很怕到時放錯歌= =.... 不知道可不可以先試放看看是第幾首..(整個我就是麻煩人物ˊˋ sorry) 還有我也很想入社 尤其是社課 很想學正確唱歌方式 但是星期三晚上都要學舞 星期四中午有時又要上班.... (苦惱中) 抱歉 問題很多的我... -- 布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22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