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天莫名其妙冒出來的立芸 獸醫系一年級 興趣是...唱歌~ 看小說~ 打破破的各種球類 關於為啥我會現在冒出來的原因... 我...我...我發誓 我在期初就開始考慮這件事 期中考前忍不住啦~~ 寄信問偉大的社長大人 他說我還是可以參加 但是... 接下來的慘劇大家都經歷了... 期˙中˙考...orz 所以... 我就無聲無息的消失了... 午聚 則在我嚴重搞錯時間地點之下... 沒有一次成功 >.< 終於 我今天冒出來啦 大家都很厲害呢~~~ 在前面都超超有自信的感覺 我是個大抖阿~~~~ 而且我基本上最基本的東西都不會... 接下來要加油啦~~~ 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歡樂唱歌~~ 報告完畢 <(_ _)> 謝謝您的收看 請不要忘了鼓掌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40.88
steakmilk:歡迎阿^^~ 05/03 23:15
rexstany:推喔~大家都有兩把刷子咧!! 05/03 23:29
streetmusic:樂社真是臥虎藏龍阿 嚇了我一大跳 05/03 23:49
iamjohnny:聽社長說他覺得自己可以安心退休了 05/04 00:05
wertymin24:樓上的每次都亂聽社長說話~ 05/04 00:24
rexstany:社長罩阿!!經營的有聲有色 05/04 00:53
LILY2363:大家都好high ^.^ 05/04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