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的很謝謝樂社辛苦地舉辦了全校性的歌唱比賽 哈 不過真可惜 我大二時才開始舉辦 所以只有參加三屆的機會 很榮幸這三屆都能進入決賽 而這三屆中 我覺得今年實力真的非常堅強 很多參賽者根本都有開演唱會的水準啦~~~~~~ 而且大家台風都很穩健 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 其實台大愛唱歌而且會唱歌的人還真多呢!! 我是5號唱愛了就知道的人 雖然沒得獎 不過唱完時聽到蠻多來自不認識的人的喊叫聲 覺得很感動 為了這些加油聲 昨天的比賽就值得啦!!! 再次謝謝樂社 辛苦你們囉!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.67 ※ 編輯: shioli 來自: 220.139.2.67 (05/14 22:32)
iamjohnny:去年我就對你印象深刻了,你怎麼可以那麼強>///< 05/14 22:36
shioli:謝謝你啦!你真的唱得很棒~~~~~ 05/14 23:13
IMO:我覺得妳真的唱超好的!! 05/15 01:35
fiona826:我也覺得妳唱超好的!! 05/15 01:36
sleptbeauty:你唱的超好聽 :DDD~ 好想聽你唱對的人 哈哈 05/15 10:14
Joneslulu:整個就是超個強呀!! 05/15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