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感謝主辦單位今年的用心 :D~~ 不僅音響弄得很讚 也對每位參賽者都很客氣而且貼心 :) 我相信每位參賽者和現場觀眾都能感受到妳們一點一滴的用心 :D~ 賈彬社長和大腦和每位樂社的工作人員也是很辛苦 看到社長比完賽馬上就緊接在台下辛苦的跑來跑去 真的還蠻感動的 :D~ 而且社長唱得真的非常的棒 :D~ 其實在等的時候一聽完你唱完的時候 我都完全不緊張了 XD 因為覺得豁然開朗 覺得自己幹嘛緊張 我一定不會得名 XDDD 真的非常地好聽 @_@ 很多很棒的參賽者都非常的厲害 社長的超強三天兩夜 好聽的彩虹天堂 出狀況的時候 台風也好穩健 很好聽的少年的兩人合音 愛了就知道就不用說了 這個朋友一致認為應該要得名沒話說的 林志炫聲音般的袖手旁觀 出過單曲的melody(我想問一下是哪一首單曲阿^^? 想去ktv點來看 XDD 好興奮) 還有其他的因為我中途有事離席就沒聽到了 orz 回來的時候聽到愛是個什麼東西 聽到快哭了 超強 囧rz 然後聽到陳頤欣沒能從金旋決賽趕回來 覺得好可惜 :) 今年非常開心 能有機會參與這個活動 也非常謝謝所有工作人員的用心 :DDD~ 也感謝其他的參賽者讓我能有聽覺上的震撼 @_@ 超強~ 謝謝大家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能跟大家一起同台較勁 :DDD~ 也祝樂社能越來越進步 社運越來越倉隆 :DDD~ -- 你在看演唱會的時候,為什麼要拍手?為什麼要站起來跳舞?為什麼要閉上眼睛? 是因為自己真正受感動,還是因為跟著別人這樣做? 回家之後你習慣打開音響,是因為真正喜歡音樂,還是因為害怕寂寞? 你聽了最流行的音樂,看了最賣座的電影,你敢不敢做和別人不一樣的事?             ~陳綺貞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0.21
jeiwu:哈 張一筑紅了啦 衝一個KTV點歌榜吧~ 05/15 18:55
ap8566:樓上的別鬧了~~XD 05/15 22:32
iamjohnny:樂社以後社唱必點囉 05/16 00:22
elaineqoo:聽完你唱就不緊張了 XD 05/16 19:01
elaineqoo:我說的是樓上那位 05/17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