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~~~ 我是個老老人~ 怎麼說呢~ 因為我不是台大人~ 但我看到貴社的活動是我很有興趣的~~ 我知道可能多問了~~ 但我還是想知道~ 不是台大人~~ 可以參加嗎~~ 謝謝! 抱歉~ 打擾了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92.47.133
pang1987817:唱歌強麼? 07/13 23:54
dogalan:資格我想就是喜歡唱歌想學唱歌,然後出得起社費吧XD 07/14 12:54
dogalan:外校想參加的問題可能就要問社長了orz 07/14 12:55
wendychen:外校的也歡迎呀:) 07/15 01:03
streetmusic:歡迎你~ 07/16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