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CompoCl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wency (小允)
看板
NtuCompoClub
標題
[問題]那現在入社繳社費是?!
時間
Sat Jul 15 03:29:10 2006
我很想參加!! 請問我該怎麼參加? 繳社費該去那繳~ 上課是什麼時間及地點~~ 什麼都不知道的我~ 麻煩大家告訴我吧~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47.133
→
streetmusic
:社課事宜社長應該還在喬 請密切注意板上資訊嚕~
07/16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