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!! ...我已經不是新生了 今年升大二,中文系 本名是嚴倢妤 但這個名字已經沒有人在叫了... 大家都叫我小強!! 因為對唱歌很有興趣 所以想加入這個社團!! 迎新時因為有事不克出席 不知道下星期三的社課加入還來得及嗎? 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快樂的唱歌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89.193
iamjohnny:來得及呀!歡迎你的加入! 09/29 21:52
dogalan:歡迎^^~~ 09/29 22:27
wendychen:歡迎:) 09/29 22:39
luyota:來吧社長很正唷 09/29 22:41
dogalan:樓上很有型(大心)! 09/29 22:50
luyota:XD 09/30 00:40
streetmusic:歡迎歡迎~~ 09/30 07:12
channelV:小強你別死啊~~ 09/30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