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大一新生 最近才想要入社 但已經錯過很多活動了 可以請問我還能入社嗎? 還有要怎麼做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9.77
channelV:入社是永遠不嫌晚的 10/05 01:54
xiaopi:星期三來參加社課繳個社費就行啦~~ 10/05 02:41
streetmusic:樂社大門永遠敞開 10/05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