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gbrain:只好M了.. 10/06 15:40
推 iamjohnny:雖然您是上屆冠軍,但額滿的情況下也沒辦法讓您趕羚羊了 10/06 15:41
推 nightlight39:我好想聽趕羚羊喔~~可以獻花嗎>///< 10/06 15:42
推 bigbrain:不然請你當開場嘉賓好了orz 10/06 15:44
推 elaineqoo:唉 大家先看網路版好了 10/06 15:45
→ elaineqoo:大腦 你說到要做到喔 10/06 15:48
推 channelV:主辦單位會有趕羚羊的伴唱帶嗎="= 10/06 15:52
推 streetmusic:哈哈哈 你好好笑喔 10/08 15:42
推 rexstany:哈哈哈哈哈 10/09 21:42
→ wed3qla:有沒有人的加分題 願意請原po代刀的? 請留聯絡方式 10/09 23:14
推 elaineqoo:同意樓上 10/11 01:08
→ elaineqoo:不過我更想當開場嘉賓 10/11 01:08
推 kingoftenor:趕羚羊超好笑,唱這個我會笑死,哈哈哈~~~ 10/16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