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嗚..... 為了這次比賽 我天天都在練歌 連服裝 手勢都想好了 結果 額滿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我一直很想在三位評審前面 唱"趕羚羊” 我要趕羚羊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台大少了我 還有贏面嗎? 好擔心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31.123
bigbrain:只好M了.. 10/06 15:40
iamjohnny:雖然您是上屆冠軍,但額滿的情況下也沒辦法讓您趕羚羊了 10/06 15:41
nightlight39:我好想聽趕羚羊喔~~可以獻花嗎>///< 10/06 15:42
bigbrain:不然請你當開場嘉賓好了orz 10/06 15:44
elaineqoo:唉 大家先看網路版好了 10/06 15:45
elaineqoo:大腦 你說到要做到喔 10/06 15:48
channelV:主辦單位會有趕羚羊的伴唱帶嗎="= 10/06 15:52
streetmusic:哈哈哈 你好好笑喔 10/08 15:42
rexstany:哈哈哈哈哈 10/09 21:42
wed3qla:有沒有人的加分題 願意請原po代刀的? 請留聯絡方式 10/09 23:14
elaineqoo:同意樓上 10/11 01:08
elaineqoo:不過我更想當開場嘉賓 10/11 01:08
kingoftenor:趕羚羊超好笑,唱這個我會笑死,哈哈哈~~~ 10/16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