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你們是直接用原版伴唱帶剪接 還是把原本的mp3去人聲後剪接?? 如果是去人聲再剪接的話 請問你們是用哪個軟體去人聲的?? 謝謝大大指教^^ -- 我用gold wave5.12 但是怎麼消都不乾淨@@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1.170
iamjohnny:是原版伴唱剪接的,用消音的真的是怎麼消都消不乾淨 10/13 16:38
iamjohnny:照部分我們也沒辦克服 10/13 16:39
xniux:我覺得最後都沒有結束感...突然就切掉消音了 囧 10/13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