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林豐禾 原本要接任下一屆的公關 可是麻吉選上系學會長 下學期可能要處理系學會的事務 還有校友會方面也接了一個幹部 然後大三衝了個蠻重的專題 時間分配上可能有點忙不過來 可能沒辦法勝任幹部這麼重要的職位 與其硬接下幹部卻不能做到最好 還是決定退幹 已經跟賤兔還有奕廷商量過了 當然下學期還是會盡量參與各個流唱社的活動 還有社課 希望大家能見諒 真的抱歉 也希望有個比我好一百倍的人選 跳出來接任公關這個重大的職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5.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