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DormF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在計中上線的,問過室友,我們全寢室都不能上網@_@ 網路連線的地方顯示「已拔除網路線纜」,但是之前網路還好好的, 而且我們晚上不在寢室,沒有碰觸到電線之類的東西。 麻煩網管看一下囉 謝謝!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59
f2Netguard:收到^^ 會幫你們報修網路公司的 10/14 00:40
fieryl:已好了!謝謝網管! 10/15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