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DormF3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alayu (lalayu)
看板
NtuDormF3
標題
有人要退宿嗎
時間
Thu Jun 14 21:28:48 2007
我是社科院的學生 但是因為下學期有很多要在總區忙的事 所以想請問有人要退宿嗎?? 可以先和我換宿之後在退嗎?? 我可以請你吃一頓飯!!!! 如果有意願 請打0911170511跟我連絡 謝謝囉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1.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