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tbk:會嗎?我到是覺得沒有Melo這樣打就不會給對手壓力了 02/20 16:58
→ htbk:很多時候對手守到阿瓜也是很頭痛的 02/20 17:00
推 iamsixers:阿瓜感覺太直率太真 直來直往 不會演戲 02/20 17:21
推 IceMakers:直來直往,這就是我的球道! 02/20 17:27
推 WOOOOOOOOOOW:這樣很可愛阿 我很喜歡 02/20 17:38
推 holymelo:melo真性情!!真男人!! 02/20 18:10
推 johnlin35:說的超好~~他很愛玩摔角~但被吹犯規一定是他 >< 02/20 18:22
推 ILNARA:那是被激怒了....melo就這麼直 不用懷疑= = 02/20 19:47
→ HMHong:IceMakers:直來直往,這就是我的球道! XD 02/20 20:13
推 mjsp99:15號球道是吧 XD 02/20 21:08
→ Alipapa:我覺得PP就是成熟版的MELO了 不得不稱讚賽隊三劍客的穩重 02/20 21:54
→ Alipapa:尤其是RAY 總是散發一股不寒而慄的殺氣 MAN呀!! 02/20 21:56
→ Alipapa:當然熱情奔放的AI MELO K罵 CAMBY 我也很愛啦~ 02/20 21:58
→ johnlin35:賽隊我最欣賞PP~隨時保持火力又超穩 02/21 00:05
→ pppli:可是PP講話感覺很台= = 02/21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