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場看下來發現melo一個現象 melo最近很常守對方的主力球員 今天是守包皮 包皮也守他 我沒有常看其他隊的比賽所以跟對手不是很熟 但是melo似乎很喜歡跟守他的人玩摔角 纏手 屁股互頂的遊戲 不管是進攻時或防守時都是 有時候是melo佔到便宜 有時候是被對方佔便宜 這種遊戲如果玩太多次 到後來裁判似乎都會吹melo犯規 melo進攻的習性必須仰賴卡到好的位置 所以難免會有肢體接觸 但是很多暗拐偷推的動作真的要避免 每次到下半場動作都越來越大 大到裁判不吹都不行 今天遇到神經裁判就明顯吃虧了 下半場稍微跟包皮勾勾手就五犯 記得上次跟爵士也是 在延長賽關鍵時刻被吹出場 真的要避免阿 有時候看melo被吹還是覺得他有點不成熟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71.36
htbk:會嗎?我到是覺得沒有Melo這樣打就不會給對手壓力了 02/20 16:58
htbk:很多時候對手守到阿瓜也是很頭痛的 02/20 17:00
iamsixers:阿瓜感覺太直率太真 直來直往 不會演戲 02/20 17:21
IceMakers:直來直往,這就是我的球道! 02/20 17:27
WOOOOOOOOOOW:這樣很可愛阿 我很喜歡 02/20 17:38
holymelo:melo真性情!!真男人!! 02/20 18:10
johnlin35:說的超好~~他很愛玩摔角~但被吹犯規一定是他 >< 02/20 18:22
ILNARA:那是被激怒了....melo就這麼直 不用懷疑= = 02/20 19:47
HMHong:IceMakers:直來直往,這就是我的球道! XD 02/20 20:13
mjsp99:15號球道是吧 XD 02/20 21:08
Alipapa:我覺得PP就是成熟版的MELO了 不得不稱讚賽隊三劍客的穩重 02/20 21:54
Alipapa:尤其是RAY 總是散發一股不寒而慄的殺氣 MAN呀!! 02/20 21:56
Alipapa:當然熱情奔放的AI MELO K罵 CAMBY 我也很愛啦~ 02/20 21:58
johnlin35:賽隊我最欣賞PP~隨時保持火力又超穩 02/21 00:05
pppli:可是PP講話感覺很台= = 02/21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