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awara:melo 03/22 10:05
→ Diawara:不是molo 03/22 10:05
→ Diawara:也不是milo 03/22 10:06
推 Slowbone:我比較想問你到底是要說 MELO MOLO還是MILO~??? 03/22 10:05
推 dodo5478:不太推第三行最後一句 AI這一季真的表現的不俗過去 03/22 10:06
推 ayung003:XDDDD 03/22 10:07
推 mjsp99:誰狀況好誰重要...誰冷靜誰重要...誰有貢獻誰重要 03/22 10:07
→ biggame:MELO啦,拍勢打太快 03/22 10:07
→ Diawara:最重要的是camby 03/22 10:08
推 sanhome:沒啥好比較的 我覺得都有重要的地方 03/22 10:08
推 dodo5478:MIKO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逃) 03/22 10:09
推 laluka:沒啥好比的阿= = 誰得分不是問題兩個都好 防守才是隱憂 03/22 10:13
推 htbk:其實金塊人人都好 就只差在防守一環和心態問題 03/22 10:15
→ biggame:爆炸頭MELO 03/22 10:17
推 selina0508:miko...@@~ 03/22 10:18
推 oncee:為何我覺得有種刻意引戰的味道~說是melo迷能兩次打錯melo? 03/22 10:30
→ oncee:何況金塊版早已說過多次金塊是個team,何來誰重要之說@@ 03/22 10:31
→ freijaking:放心戰不起來啦,這種"若是"想戰的話那挺zzz的... 03/22 10:34
推 Lenny115:不喜歡這種二分法的討論主題..AI和MELO甚至全隊都很重要 03/22 10:34
→ Lenny115:我只能說不重要的是誰大家都知道...... 03/22 10:35
推 oncee:(老爹嗎)...迷之聲@@ 03/22 10:36
推 selina0508:名字先打對吧!!!!! 03/22 10:40
推 Glory330:應該是Karl 要不是有他 我們早就坐穩西區第一了 03/22 10:41
推 holymelo:樓上正解 03/22 10:58
推 antiall:推MOLO和MILO 03/22 11:06
→ antiall:三兄弟嗎 03/22 11:06
推 ohaiyo0717:甜瓜尚未成熟 現階段當然是AI 未來 就不一定了 都加油 03/22 11:08
推 freijaking:(MN)(AEIOU)lo, 甜瓜10兄弟 03/22 11:16
推 ILNARA:........無言... 03/22 11:38
推 freijaking:Melo和Odom 10兄弟各領風騷 03/22 11:52
→ inmolee:我也覺得好像是反串來引戰的耶..... 03/22 13:01
推 johnlin35:Lenny大正解!! 03/22 13:01
推 nifiy:AI 03/22 13:23
推 selina0508:講了還不改名字,也沒有回來推文..這篇應該可以不理他 03/22 13:24
→ selina0508:他有有推文喔...那名字還不改是怎樣? 03/22 13:26
→ biggame:拍勢我是新人阿,還不會改名,現正研究中 03/22 13:27
推 selina0508:在外面改標題是大T,要修內文用大E 03/22 13:28
→ selina0508:不懂再問@@.. 03/22 13:29
※ 編輯: biggame 來自: 118.170.36.51 (03/22 13:31)
→ biggame:搞定,謝謝selina姐姐<(_ _)> 03/22 13:31
推 selina0508:=..= 我不是女的..... 03/22 13:38
→ biggame: 冏 ... 03/22 14:06
推 ColdStyle:進攻~~~AI比較好~~~防守MELO比較好~~~都很重要 03/22 14:34
→ biggame:我真的是melo的球迷,但是melo的防守... 03/22 14:58
推 windtalker22:推文有笑點->"謝謝selina姐姐<(_ _)>" 03/22 15:13
→ freijaking:biggame:搞定,謝謝selina姐姐<(_ _)> 新朋友好可愛XDD 03/22 15:13
→ freijaking:樓上真有默契 03/22 15:14
推 selina050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22 15:22
→ selina0508:===========以下開放加入S.H.E後援會的(揮============ 03/22 15:22
→ freijaking:Hebe比較正 03/22 15:27
推 mayeve:Hebe+1 XDDD 03/22 15:30
推 freijaking:樓上有看金塊板!! @@ 03/22 15:32
推 brianhuang15:Selina跟Hebe都不錯呀~ 03/22 15:38
推 ColdStyle:MELO防守比AI好吧~~~AI常常被打點~~~兩個一樣會放空 03/22 15:50
推 selina0508:Hebe是比較正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Selina xp 03/22 15:50
→ ColdStyle:講起來應該是都一樣差~~~MELO好一點 03/22 15:51
推 HMHong:Melo重要阿 所有人都在等他越來越有霸氣! AI只是左手(輔助 03/22 17:35
→ HMHong:雖然我比較喜歡AI 但他自己也說了 這是Melo的球隊 加油甜瓜 03/22 17:37
推 neverbeen:AI根本沒有走下坡! 03/22 18:49
推 inmolee:Hebe比較正,我最喜歡hebe了~ 03/22 20:54
推 IamShio:hebe+1 03/23 11:54
推 morphlin:Hehe +1 03/24 00:28
推 pppli:MELO 03/24 0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