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MELO的球迷(喜歡他的優美跳投及籃下霸氣), 但是說實話,目前不論進攻及防守,AI對球隊的幫助目前都比MELO好 只是你必須承認,MELO是一個有未來性的球員,AI已經在往下走了 若是MELO手感好,AI會很刻意的把出手機會都讓給他,很刻意,有一種 老大哥照顧小弟,不跟小弟計較的感覺,希望小弟能更強的感覺 但是MELO在亂打的時後,AI也會獨占球權,不把球傳給他 結論是~ 推:AI+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36.51
Diawara:melo 03/22 10:05
Diawara:不是molo 03/22 10:05
Diawara:也不是milo 03/22 10:06
Slowbone:我比較想問你到底是要說 MELO MOLO還是MILO~??? 03/22 10:05
dodo5478:不太推第三行最後一句 AI這一季真的表現的不俗過去 03/22 10:06
ayung003:XDDDD 03/22 10:07
mjsp99:誰狀況好誰重要...誰冷靜誰重要...誰有貢獻誰重要 03/22 10:07
biggame:MELO啦,拍勢打太快 03/22 10:07
Diawara:最重要的是camby 03/22 10:08
sanhome:沒啥好比較的 我覺得都有重要的地方 03/22 10:08
dodo5478:MIKO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逃) 03/22 10:09
laluka:沒啥好比的阿= = 誰得分不是問題兩個都好 防守才是隱憂 03/22 10:13
htbk:其實金塊人人都好 就只差在防守一環和心態問題 03/22 10:15
biggame:爆炸頭MELO 03/22 10:17
selina0508:miko...@@~ 03/22 10:18
oncee:為何我覺得有種刻意引戰的味道~說是melo迷能兩次打錯melo? 03/22 10:30
oncee:何況金塊版早已說過多次金塊是個team,何來誰重要之說@@ 03/22 10:31
freijaking:放心戰不起來啦,這種"若是"想戰的話那挺zzz的... 03/22 10:34
Lenny115:不喜歡這種二分法的討論主題..AI和MELO甚至全隊都很重要 03/22 10:34
Lenny115:我只能說不重要的是誰大家都知道...... 03/22 10:35
oncee:(老爹嗎)...迷之聲@@ 03/22 10:36
selina0508:名字先打對吧!!!!! 03/22 10:40
Glory330:應該是Karl 要不是有他 我們早就坐穩西區第一了 03/22 10:41
holymelo:樓上正解 03/22 10:58
antiall:推MOLO和MILO 03/22 11:06
antiall:三兄弟嗎 03/22 11:06
ohaiyo0717:甜瓜尚未成熟 現階段當然是AI 未來 就不一定了 都加油 03/22 11:08
freijaking:(MN)(AEIOU)lo, 甜瓜10兄弟 03/22 11:16
ILNARA:........無言... 03/22 11:38
freijaking:Melo和Odom 10兄弟各領風騷 03/22 11:52
inmolee:我也覺得好像是反串來引戰的耶..... 03/22 13:01
johnlin35:Lenny大正解!! 03/22 13:01
nifiy:AI 03/22 13:23
selina0508:講了還不改名字,也沒有回來推文..這篇應該可以不理他 03/22 13:24
selina0508:他有有推文喔...那名字還不改是怎樣? 03/22 13:26
biggame:拍勢我是新人阿,還不會改名,現正研究中 03/22 13:27
selina0508:在外面改標題是大T,要修內文用大E 03/22 13:28
selina0508:不懂再問@@.. 03/22 13:29
※ 編輯: biggame 來自: 118.170.36.51 (03/22 13:31)
biggame:搞定,謝謝selina姐姐<(_ _)> 03/22 13:31
selina0508:=..= 我不是女的..... 03/22 13:38
biggame: 冏 ... 03/22 14:06
ColdStyle:進攻~~~AI比較好~~~防守MELO比較好~~~都很重要 03/22 14:34
biggame:我真的是melo的球迷,但是melo的防守... 03/22 14:58
windtalker22:推文有笑點->"謝謝selina姐姐<(_ _)>" 03/22 15:13
freijaking:biggame:搞定,謝謝selina姐姐<(_ _)> 新朋友好可愛XDD 03/22 15:13
freijaking:樓上真有默契 03/22 15:14
selina050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22 15:22
selina0508:===========以下開放加入S.H.E後援會的(揮============ 03/22 15:22
freijaking:Hebe比較正 03/22 15:27
mayeve:Hebe+1 XDDD 03/22 15:30
freijaking:樓上有看金塊板!! @@ 03/22 15:32
brianhuang15:Selina跟Hebe都不錯呀~ 03/22 15:38
ColdStyle:MELO防守比AI好吧~~~AI常常被打點~~~兩個一樣會放空 03/22 15:50
selina0508:Hebe是比較正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Selina xp 03/22 15:50
ColdStyle:講起來應該是都一樣差~~~MELO好一點 03/22 15:51
HMHong:Melo重要阿 所有人都在等他越來越有霸氣! AI只是左手(輔助 03/22 17:35
HMHong:雖然我比較喜歡AI 但他自己也說了 這是Melo的球隊 加油甜瓜 03/22 17:37
neverbeen:AI根本沒有走下坡! 03/22 18:49
inmolee:Hebe比較正,我最喜歡hebe了~ 03/22 20:54
IamShio:hebe+1 03/23 11:54
morphlin:Hehe +1 03/24 00:28
pppli:MELO 03/24 0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