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angte:因為不是英語發音 03/30 00:41
推 mjsp99:最近國內新聞都是他壓 XD (~~~~~逃) 03/30 00:41
推 fno:我想是因為他是墨西哥人,西班牙語發音吧 03/30 00:41
推 casey72017:西語 就跟"Jose" 這個名字都唸成"Hosai" 一樣 03/30 00:47
推 unicotexalex:西班牙語吧 03/30 00:49
推 Paraguay:應為西文的je確實是念ha音 03/30 00:49
→ fenglingling:他是不是待過小牛? 一直對他有印象~但不知道是哪隊 03/30 00:53
推 ColdStyle:沒錯~~~他以前是小牛的 03/30 01:25
推 bulletproof:他跟司機 飄髮哥三個是哥兒們 03/30 01:48
推 nasir:其實明明就不像總統大人 只有髮型像 03/30 03:21
→ freijaking:其實他叫 Mashjaun 03/30 04:25
推 freijaking:最近改名 Mauztone 03/30 06:52
推 SFboy:英文真爛 03/30 09:21
推 uxormania:英文主播念的都是錯的,聽聽就好,應該是那ㄏㄝ拉 03/30 10:55
→ uxormania:然後重音在第一音節 03/30 10:56
推 pppli:JOJOBA 翻譯成荷荷芭 03/30 14:18
推 crazymavs:推bulletproof 他跟Dirk Nash都很好 跟Fin感情也很好 04/05 17:11
→ crazymavs:是說 我聽西班牙人唸過 好像是"那ㄏㄧ拉" 04/05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