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牆頭草的播報真讓人噁心... 講不出什麼專業 只會一堆語助詞 好球 嗯 啊 喔~~ 守的太漂亮了...超討厭他的 勝一分鐘 都給jr打吧... 唯一希望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76.197
bulletproof:今天哪有球評阿?不就兩個路人球迷在看比賽嗎 04/01 12:32
guitarer:越看越不爽 04/01 12:33
ecbytesan:XD 04/01 12:33
dodo5478:其中一個在旁邊還會發出科科科科科的聲音 == ==||| 04/01 12:36
smallallen03:幹 04/01 12:58
takagimaria:原po是腦殘嗎.....XD 04/01 15:57
johnlin35:樓上是怎樣 = = 04/02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