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只是想招換卡卡獸的祭品罷了XD 卡卡獸要連續七篇才出的來 反正要到了就斷 XD 剛剛F大斷的好 XD 剛好六篇 XD -- 罰單~罰單~罰單~罰單~罰單大家族~ 愛生氣的紅色超速罰單~溫柔的白色違規停車罰單~ 一張、一張,加起來、就是~一百萬~大罰金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215.43
selina0508:soga~~ 04/12 21:58
laokoko:有時候真的覺得有些人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在PO費文亂PTT 04/12 21:58
laokoko:他們的心態到底是怎樣的??請哪為心裡學醫師版友回答一下 04/12 21:59
laokoko:錯字~~是廢文~~ 04/12 22:00
laokoko:還有哪位 04/12 22:00
selina0508:沒了~超弱的 04/12 22:01
PacificBlue:連理都懶得理(  ̄ c ̄)y▂ξ 04/12 22:02
ColdStyle:不用理吧~~~認真就輸了~~~浪費力氣~~~ 04/12 22:05
allen0914:我認真了..看到這種垃圾文就生氣 敢批評金塊更氣 04/12 22:07
pony0411:路上一堆狗在吠都能包容了...在金塊版的狗 就讓他吠一下 04/12 22:18
laokoko:噗噗~~有沒有人看過PO這些廢文的人長什麼樣子啊~~ 04/12 22:22
laokoko:有點想看他們的廬山真面目~~ 04/12 22:22
liniverson:跟他認真衝蝦勒 跟這種人認真就輸了.....呵呵 04/12 22:22
foreverpeace:上面幾篇就當成祭品吧! 金塊直衝總冠軍了啦 04/12 22:30
selina0508:當祭品喔~全部都要噓到xx應該要很久囧! 04/12 22:38
chjm52tslt:那大家就來努力噓到這幾篇都變祭品吧XD 04/12 23:09
janjonjoseph:我是心理系的不過都不認真阿哈哈! 04/12 23:22
gohit:糗爺發功了 金塊明天請保重 (拍拍) 04/13 00:19
otis913:推認真就輸了XDDDDDDDDDDD 04/13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