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lina0508:soga~~ 04/12 21:58
推 laokoko:有時候真的覺得有些人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在PO費文亂PTT 04/12 21:58
→ laokoko:他們的心態到底是怎樣的??請哪為心裡學醫師版友回答一下 04/12 21:59
→ laokoko:錯字~~是廢文~~ 04/12 22:00
→ laokoko:還有哪位 04/12 22:00
推 selina0508:沒了~超弱的 04/12 22:01
推 PacificBlue:連理都懶得理(  ̄ c ̄)y▂ξ 04/12 22:02
推 ColdStyle:不用理吧~~~認真就輸了~~~浪費力氣~~~ 04/12 22:05
推 allen0914:我認真了..看到這種垃圾文就生氣 敢批評金塊更氣 04/12 22:07
→ pony0411:路上一堆狗在吠都能包容了...在金塊版的狗 就讓他吠一下 04/12 22:18
推 laokoko:噗噗~~有沒有人看過PO這些廢文的人長什麼樣子啊~~ 04/12 22:22
→ laokoko:有點想看他們的廬山真面目~~ 04/12 22:22
→ liniverson:跟他認真衝蝦勒 跟這種人認真就輸了.....呵呵 04/12 22:22
推 foreverpeace:上面幾篇就當成祭品吧! 金塊直衝總冠軍了啦 04/12 22:30
推 selina0508:當祭品喔~全部都要噓到xx應該要很久囧! 04/12 22:38
→ chjm52tslt:那大家就來努力噓到這幾篇都變祭品吧XD 04/12 23:09
推 janjonjoseph:我是心理系的不過都不認真阿哈哈! 04/12 23:22
→ gohit:糗爺發功了 金塊明天請保重 (拍拍) 04/13 00:19
推 otis913:推認真就輸了XDDDDDDDDDDD 04/13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