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下午一點二十分才要考試, 但是我拋下書筆,選擇打開電視去看金塊VS湖人 XD 看完之後我說說我的看法 1.那就是禁區之間的默契度不太足夠, 常常Camby已經跑出去補防了, 旁邊的大個沒有再補Camby的位子, 這時候Odom跟Gasol便輕輕鬆鬆接球放籃框 got 2 points.. 有兩球我真的傻眼= = 為什麼扛禁區的是Carter阿...冏 旁邊的Melo就呆呆得看他們單打= = 2.後場不該放AC跟AI一起上場阿 冏 Karl明明第一節就知道這道理了也迅速做出補救 後面還是做出這種事 看到被打點再趕快換下去 這幾分鐘損失的分數可以說有雙位數了 3.雖然我是AI迷,但第四節在急起直追時候, 怎麼會突然爆衝起來被判兩次T然後退場@@ 讓我覺得很不解 在這種節骨眼發生這種事士氣非常地傷... 4.金塊的三節症...還是存在,第三節就這樣眼睜睜看人家領先19分, 可說只打了三節好球~"~ Kenny球評說得沒錯,金塊該學習到的就是 防守態度,應該從開始的第一秒堅持到結束的最後一秒,第三節湖人 好幾球的play只能用輕鬆寫意來形容,我還懷疑場上是否有金塊的球員 站在上面= = 這次成功讓Kobe的命中率下降,但Odom和Gasol不但彌補他的命中率 還有過之而無不及,要不是有馬市長努力不懈的防守,我想會被爆更多.. 愛之深,責之切,當身邊的人都跟我說一句"可惜阿 你的AI又要做一次悲劇英雄" 我也不能回什麼,只能默默看著金塊隊能不能演出老八傳奇讓他們閉嘴, 今天很銷魂地去學校考試,考試考到這星期五, 希望下一次比賽後,我是意氣風發地去考試,哭哭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22.24
zebirlin:AI被趕出場是比賽快結束了..大勢已去..乾脆藉機發洩一下 04/21 17:21
zebirlin:你沒看AI吃T完繼續吵故意再吃個T 立刻轉頭走人 04/21 17:22
u9511140:還滿難過的 不過要加油 金塊 04/21 17:27
shinyu03:我覺得還是防守啦 沒看到GASOL幾乎都是空檔籃下得分 04/21 17:30
cena77420:我也是早上看完後,整個人恍神 哎 我的期中考遠去了 04/21 17:53
sucka:同樣的陣容 季賽就證明行不通 老頭還是不作改變 天阿 04/21 18:00
shinyu03:請多用JR馬市長K炸他們也可以搶分不是只上來追一屁股的分 04/21 18:11
yu0417:就是故意再吃個T 我才覺得難過 這不是身為陣中精神領袖該有 04/21 18:29
yu0417:有的風範... 04/21 18:31
zebirlin:我意思是你第三點講錯了.AI是等到大勢已去才大嘆不如歸去 04/21 19:01
yu0417:不如歸去勒= =||| 04/21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