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半場落後十分 下半場逆轉勝了阿 比賽還沒結束 一分一分追 衝阿 -- Music is my rhymes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oungDuc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51.182
yu0417:還有希望 04/24 11:54
ColdStyle:看到K炸那個犯規!!!想到上次MELO那個!!真的是覺得MELO可 04/24 11:54
rumina:三分線的對比是今天落後關鍵 04/24 11:54
ColdStyle:憐 04/24 11:54
selina0508:第三節一定要死咬住 04/24 11:54
freijaking: 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3 04/24 11:54
freijaking:超強碩肉棒老二亂噴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4/24 11:54
gohit:我覺的金塊的防守有稍微打亂了湖人的節奏了 第三節繼續吧!!! 04/24 11:54
ColdStyle:今天打的不錯!!!加油 繼續拼防守!! 04/24 11:55
yoyobo:幹! 04/24 11:55
EastBrother:來個逆轉三分球吧!! 04/24 11:55
holymelo:金塊的第三節我不敢看啊= = 04/24 11:55
sucka:今天防守不差阿 進攻再穩點就好了 04/24 11:55
selina0508:耶穌明明就沒有對球就拉~而且k炸跳起來耶....惡性沒有? 04/24 11:54
yoyobo:金塊加油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24 11:55
rabbirai:其實今天金塊打算要在第三節爆氣 (逃") 04/24 11:55
freijaking: ~~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ꄠ 04/24 11:56
rumina:是下半場都爆氣~~.... 04/24 11:56
s9415154:那球很明顯是對人 可惜沒吹 04/24 11:56
freijaking: ~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4/24 11:57
mjsp99:衝吧...攻下紫金城 04/24 11:56
INTIM:今天的3分實在有點冷~~老二快噴阿!! 04/24 11:57
kotex17:有人老二一直被斷XD 04/24 11:57
hchs31705:JR今年幾歲阿?? 04/24 11:58
lundi326:現在在鹽湖城hotel,live的主播有巴克利 QQ 04/24 11:58
abcde1499:衝啊!!!!!!!!!!!!!!!!!!!!金塊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1:58
ColdStyle:這樣防守不錯!!!!投籃感覺跟主客場也有點關!! 04/24 11:58
ColdStyle:下半場三分要噴了 04/24 11:59
mjsp99:老二快點硬起來...持續各20分鐘不是難事 04/24 11:59
freijaking: ~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3 04/24 11:59
freijaking:超強碩肉棒老二亂噴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4/24 11:59
lundi326:廣告竟有巴克利跟wade一起拍的手機廣告 04/24 12:01
u2gogowin:各位金塊迷,如果要來湖人版請自動忽略rayallen5566 hboo 04/24 12:01
bulletproof:1 ~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▕ 04/24 12:01
hchs31705:斷 04/24 12:02
u2gogowin:我們也管不住不知從哪跑來的他們~~= = 04/24 12:01
bulletproof:雷阿倫5566大家都習慣了吧 140.128的 04/24 12:02
bulletproof:之前常來金塊 習慣了 04/24 12:02
ILNARA:5566啥!? 祭品跑到你們那去了= = 04/24 12:02
yoyobo:我也是140.128 = = 04/24 12:03
freijaking:祭品出現一下阿,祭品太緊張連反串都忘了 04/24 12:04
u2gogowin:rayallen5566 hboo nzys solarlord 他們是同個人(IP) 04/24 12:05
freijaking: ~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3 04/24 12:05
freijaking:超強碩肉棒老二亂噴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4/24 12:05
ColdStyle:偷一場客場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05
selina0508:JR:1985/9/9~~~比我大一點而已= = 04/24 12:05
DarkChilles:....比我小 靠 04/24 12:06
freijaking:看起來兩隊,該說金塊和防守好隊的防守還是有差,六月中 04/24 12:05
freijaking:以後開始多練防守吧,但也不代表不會贏,我們要打到六月 04/24 12:06
freijaking:JR是處女座的, 有Reggie Miller的因子, 最強!!!!!!!!!! 04/24 12:07
freijaking:防守是有待加強但還是要發揮所長打敗湖人阿!!!!!!!!!!! 04/24 12:07
selina0508:有人在聽英語轉播的嗎~有聽到神米說JR的什麼話嗎XD? 04/24 12:09
fenglingling:靠~落後10分= = 我現在ip應該也是140.128 XD 04/24 12:10
puma0625:加油阿~~~~~~!!!!! 04/24 12:13
mizuno1405:還是K碼守的好 04/24 12:13
chengtt:加油啊!! 04/24 12:14
cjworld:加油阿 04/24 12:15
Lenny115:繼續這種亂槍打鳥的打法就可以開始準備下一場了.. 04/24 12:15
JimloveJill:幹 K炸 水 04/24 12:15
fenglingling:加油阿~~ 04/24 12:15
bulletproof:fisher to camby~~~~~~~~~~~~~~~~~~ XDDDDDDDDDDDDDDD 04/24 12:15
selina0508:~ 04/24 12:17
yoyobo:幹 04/24 12:17
hwoioy:加油阿~ 04/24 12:17
Alipapa:耶穌真的很愛大叫 04/24 12:18
HMHong:MELO~~~~~~~~~~~~~~~FOR3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24 12:18
JimloveJill:12中1 04/24 12:18
DarkChilles:歐登 BULLSHIT罵得超大聲 04/24 12:19
freijaking: ~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3 04/24 12:20
freijaking:超強碩肉棒老二亂噴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4/24 12:20
freijaking:!!!!!!!!!!!!!幫老二集氣上場跟阿瓜一起噴!!!!!!!!!!!! 04/24 12:20
momofishj:GOOOOOOOOOOOOOOOOOD 04/24 12:20
ColdStyle:給KOBE幹 是對的 我始終認為 04/24 12:20
yoyobo:水 04/24 12:21
saend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1
cjworld:CAMBY超屌 04/24 12:21
ILNARA:CAMBY這球威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24 12:21
momofishj:gasol是不是也三犯了 04/24 12:21
geminiman:媽押 Camby運球拖車上籃 04/24 12:21
JimloveJill:有後衛魂的中鋒 04/24 12:21
pplook:給KOBE幹是對的+1XD 04/24 12:21
paradoxmelo:Melo就是這樣!! 04/24 12:21
DarkChilles:帥 04/24 12:21
sucka:KOBE是對的(誤) 04/24 12:21
wildsonic:1分差! 04/24 12:22
rumina:one point game!!!! 04/24 12:22
hardaway:Camby 上看 20 籃板 04/24 12:22
pplook:1!!! 04/24 12:22
HMHong:幹 進攻犯規是殺小阿... 04/24 12:22
bulletproof:AI的傳球似乎變很少 04/24 12:22
pplook:希望不要某人又跳出來砍三分.. 04/24 12:22
ColdStyle:超前..... 04/24 12:22
SuckWhat:幹 魚夫還在移動 判砂小 04/24 12:22
momofishj:KKKKKKKKKKKKKKKKKKK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2
JimloveJill:幹林老師 金塊好爛!!! 04/24 12:22
Reisa:YES!!!!!!!!!!! 04/24 12:22
saend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3
tournamen:讚啦 04/24 12:23
ILNARA:AI補過 04/24 12:22
wildsonic:g帥啊!!!! 04/24 12:22
DarkChilles:K炸我愛你 >///////< 04/24 12:22
freijaking: ~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3 04/24 12:23
freijaking:超強碩肉棒老二亂噴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4/24 12:23
cjworld:超前 04/24 12:23
HMHong:不過NICE STEAL!!! 正一分! 04/24 12:22
hardaway:送 04/24 12:23
ColdStyle:給KOBE幹 給KOBE幹!!!!!!!!!!! 04/24 12:23
iamweak:屁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4 12:23
selina0508:炸開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3
ColdStyle:給KOBE幹 給KOBE幹!!!!!!!!!!! 04/24 12:23
kiaee:金塊好爛魂!!!!!!!!!!!!他一亂逆轉了 04/24 12:23
mizuno1405:湖人主場真黑暗 04/24 12:23
shanjin:今天大家看起來都超拼的 加油阿 04/24 12:23
freijaking:祭品有用喔 科科 J兄B髒幹的好 04/24 12:23
goodsnk:這球漂亮啦 04/24 12:23
yester:衝啊!!!! 04/24 12:23
gw10313:上阿~~~~~老八傳奇由此開始 04/24 12:22
freijaking:剛剛AI抄球超快的.......另外我覺得剛剛進攻犯規值得 04/24 12:23
linlowmoon:nice steal 04/24 12:23
johnnymay:戰神就是戰神!!!!!!!!! 04/24 12:23
rabbirai:天啊~~~我大叫了 04/24 12:23
Reisa:吉祥物56魂!!!!!!!! 04/24 12:23
ColdStyle:剛剛AI進攻犯規 50 50 有點可惜 04/24 12:23
vhrhe:AI T_T 04/24 12:24
ivershan:加油阿!!!!!!!!!!!!! 04/24 12:23
squalll:逆轉啦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4
ILNARA:果然祭品都要來一下 黑黑 04/24 12:23
ColdStyle:太早起跳 04/24 12:24
mjsp99:我愛金塊...衝衝衝 04/24 12:24
freijaking:直接飛快把Fisher撞倒,應該有點痛吧科科 04/24 12:24
Slowbone:我愛死那個祭品了!!!!!!!他一來金塊就絕地大反攻!!!!!!!! 04/24 12:23
rumina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4
puma0625:帥啦~~~~~] 04/24 12:24
selina0508:衝阿!! 04/24 12:24
rabbirai:祭品文超有效 04/24 12:24
Cruz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4
mjsp99:這氣勢這陣容繼續打下去 04/24 12:24
hssz:天殺的,我剛上完課從下半場看就領先了 04/24 12:24
paradoxmelo:剛剛的快攻Melo的位子不是很好 AI自己上OK 04/24 12:24
omegadeath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AI魂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4
SmallMouth:AI太早起飛 被FISH擋死ˊˋ 04/24 12:24
hssz:我是金塊福神?? 04/24 12:24
mizuno1405:逆轉 勝 04/24 12:24
Slowbone:不過剛剛AI那個進攻犯規好可惜 有傳就是好球了 04/24 12:24
casey72017:祭品文真的超有效XXD 04/24 12:24
gw10313:召換祭品?? 04/24 12:24
iamweak:金塊很爛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4
freijaking:肚子有宿便的趁暫停快點去方便一下 04/24 12:24
freijaking:肚子有宿便的趁暫停快點去方便一下 04/24 12:25
ai770116:慢動作看到Fisher有動吧,怎麼會進攻犯規 04/24 12:24
freijaking:肚子有宿便的趁暫停快點去方便一下 04/24 12:25
shumman:果然odom是關鍵 今天沒上一場那樣籃板助攻兩項超威 04/24 12:24
rukawa514:小艾超帥!! 04/24 12:25
hardaway:我是覺得丟 alley-oop 就可以了 04/24 12:25
freijaking:很明顯進攻犯規阿..難得看AI不變向硬上 04/24 12:25
foreverpeace:我真慶幸我是金塊的球迷 (哭) 04/24 12:25
rabbirai:其實金塊季中第三節爛掉都是在鋪梗啦 04/24 12:25
freijaking:我真慶幸我是金塊的球迷 (哭) 04/24 12:25
mjsp99:剛剛AI那球有點小猶豫了....那球蠻可惜的... 04/24 12:25
rumina:下半場湖人命中率下降拉....我們輪流發威無冷場阿!!!! 04/24 12:25
freijaking:!!!!!!!!!!!!!!!!!!金塊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5
hchs31705:我覺得AI以助攻為主得分為輔會把金塊帶很好 04/24 12:25
rukawa514:剛那球AI傳不出去了~也沒辦法啦 04/24 12:25
Alipapa:比賽終於要進入白熱化啦 防守再撐一點 這場可以拿下來 04/24 12:25
freijaking:別說鋪梗了,NBA板友數據,金塊第三節是四節中最強的 XD 04/24 12:25
HMHong:贏到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6
HMHong:贏到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6
stacyfox:勝利在望惹唷~ 04/24 12:26
freijaking:!!!!!!!!!!金塊魂!!!!!!!!!!!! 04/24 12:26
freijaking:!!!!!!!!!!金塊魂!!!!!!!!!!!! 04/24 12:26
mjsp99:都連輸他們四場...也該還我們四場了 ^^ 04/24 12:26
stickman:真的覺得有防守 第一都不是問題了 04/24 12:26
freijaking:!!!!!!!!!!金塊魂!!!!!!!!!!!! 04/24 12:26
DarkChilles:天佑金塊 只有金塊 04/24 12:26
tkjh90001:金塊加油 幹掉湖人!!!!!! 04/24 12:26
momofishj:more clever and more aggressive!!!!!!!!!!!! 04/24 12:26
a1989198:衝啊~~~ 04/24 12:26
paradoxmelo:另外 Camby今天已經16籃板了 04/24 12:27
mjsp99:出來打的,有借有還....你們贏四場我們也要贏四場 04/24 12:26
amare1015:哇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7
tkjh90001:boo~~~~~ 04/24 12:27
freijaking:Melo好幾個三分都只差一點點 湖人一堆賽球 靠北 04/24 12:27
mjsp99:要把第一場的量補齊...今天Camby要爆氣 04/24 12:27
rabbirai:oh yes!!!連勝到底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24 12:27
iamweak:剛沒聽到 老爹中場說什麼 04/24 12:27
lundi326:想不到我去大便後,現在超前了 XD 04/24 12:27
foreverpeace:MELO是在散步嗎...就這樣放給漁夫投...... 04/24 12:27
HMHong:AI光環真的超強 全隊都感染到他的氣勢 04/24 12:27
tkjh90001:!!!!!!!!!!金塊魂!!!!!!!!!!!! 04/24 12:28
rumina:Camby永遠不會讓金塊迷失望阿!!!!愛死你了 04/24 12:27
pppli:超扯~我也是啦個屎就贏了 04/24 12:28
ColdStyle:AI側飛 AI在空中!!! FISH還有再側移 04/24 12:28
DarkChilles: 天佑金塊 只有金塊 04/24 12:28
freijaking:Fisher:幹你X我已經比七年前強了10倍!怎麼還是守不住!! 04/24 12:28
freijaking:AI: 7年不見, 我更神 04/24 12:28
HMHong:剛防守超屌 湖人進不去 04/24 12:29
iamweak:lundi326帶賽XD 04/24 12:29
freijaking:Walt** sucks 04/24 12:29
rumina:靠....小帳加一 04/24 12:29
bearaqua:樓上的幾位 以後記得都先拉乾淨再來看比賽喔XD 04/24 12:29
tkjh90001: 天佑金塊 只有金塊 04/24 12:30
freijaking:JR快上!!!!!!!!!!!!! 04/24 12:30
ColdStyle:JR'該上囉!!! 04/24 12:30
rumina:melo今天命中率不高 04/24 12:30
freijaking:電視停了.. 04/24 12:31
iamweak:超強碩肉棒老二亂噴魂快上來噴 04/24 12:31
pplook:被拉開了.. 04/24 12:31
rumina:氣勢阿氣勢!!!!不能斷阿 04/24 12:31
EasyIsBeauty:剛期中考完趕回家!!!現在戰況如何了呢??? 04/24 12:31
lundi326:其實我還沒大完,現在邊恩邊看NB 04/24 12:31
abxtpml56:剛拉完...把毒排出 哇哈哈 待會來上課辣!!金塊魂 04/24 12:31
EasyIsBeauty:不錯阿~第三節輸8分而已.加油!!! 04/24 12:32
biggame:又三分 xd 04/24 12:32
ColdStyle:給KOBE幹阿!!!! 04/24 12:32
ColdStyle:給KOBE傳球反而不好!!!!!!!!!!!! 04/24 12:33
telephonew:帥阿!! 04/24 12:33
momofishj:melo的防守真的有問題.. 04/24 12:33
rumina:三分球不要再漏拉~~~~ 04/24 12:33
glocom:恩 感覺湖人的戰術都是執行好多變的,一擋一個大空檔就出現 04/24 12:33
biggame:NB鍵盤上都是 你的shit 真他媽噁心 04/24 12:33
shumman:三分跟助攻真的是最大的分野 金塊加油~~!! 04/24 12:33
mjsp99:Kobe現在太可怕了...攻、守、助等級都太高了 04/24 12:34
DarkChilles: 天佑金塊 只有金塊 04/24 12:34
ILNARA:melo還是去搶籃板吧 你是苦工的 科科 04/24 12:34
mjsp99:對位輪轉要在快一點,空檔又開始出來了 04/24 12:34
a1989198:又被拉開了 亞咩爹 04/24 12:35
goodsnk:melo愛自幹 04/24 12:35
Alipapa:湖人隊太穩了 這樣打下去勝算不高 需要來一波高潮呀~ 04/24 12:34
shumman:melo快進化吧 你最強的形態是老巴 04/24 12:35
momofishj:需要一拳把湖人擊倒 04/24 12:35
ohaiyo0717:3分 今天都死了 都被唬人搶去了 04/24 12:35
freijaking:看不到阿 哪裡可以看 04/24 12:36
momofishj:推melo老八論 04/24 12:35
DarkChilles:喇機米勒耶 04/24 12:35
mjsp99:老二該上來頂渣渣了...渣渣的氣又消失了 囧rz.. 04/24 12:36
mjsp99:今天三分輸一屁股 1:10吧.... 04/24 12:36
momofishj:另外我覺得金塊的犯規都很無關痛癢 要犯就犯像剛剛gasol 04/24 12:36
stifling:stooge可以看啊 04/24 12:37
momofishj:那種胸一點的犯規阿 虧我們刺青這麼多犯規像個娘們 04/24 12:37
mjsp99:sop://broker1.sopcast.com:3912/22260 超順 04/24 12:37
shumman:另外 JR跟Melo進攻 是不是只有一檔 幹進去 感覺沒傳球過 04/24 12:36
iamweak:最硬的來的 04/24 12:37
rumina:JR!!!!!!!!!! 04/24 12:37
G15:三分金塊投十二中一,湖人投十九中八 04/24 12:37
mjsp99:老二硬梆梆 ^^ 04/24 12:37
EasyIsBeauty:ai!steal! 04/24 12:38
EasyIsBeauty:@_@"...囧 04/24 12:38
goodsnk:又自幹 04/24 12:38
freijaking:莊孝維 KOBE阻擋吧 04/24 12:39
yoyobo:有狗跑進場 囧 04/24 12:39
mjsp99:TO @@ 04/24 12:39
freijaking:那是廣告.. 04/24 12:39
mjsp99:剛剛我也覺得是Kobe阻擋 04/24 12:40
EasyIsBeauty:ai二罰二中~今天罰球回穩~ 04/24 12:39
mjsp99:今天球都不會爬進去 @@ 04/24 12:40
EasyIsBeauty:...幹...KOBE空中接力 04/24 12:40
freijaking:罰球一定每球都要進阿!!!!!!!每次球都滾出來只能罰兩球 04/24 12:40
rumina:咬住阿....第四節才有大爆發 04/24 12:40
freijaking:湖人很賽都會彈進去 靠北 04/24 12:40
freijaking:湖人全部投不進 跑步都跌倒 04/24 12:41
EasyIsBeauty:JR for 3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41
ColdStyle:MELO 這樣就對了 04/24 12:41
HMHong:AI FOR3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41
momofishj:幹 為什麼melo連跳都不跳 04/24 12:42
goodsnk:3分又沒貼了 04/24 12:42
selina050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4 12:42
EasyIsBeauty:...幹...89:79 被拉到二位數了 04/24 12:41
kenson2998:主撥亂喊= = 04/24 12:42
RobertI3:為甚麼MELO防三分都不舉手阿 幹 04/24 12:42
EasyIsBeauty:第四節加油!感覺比上場好很多了 04/24 12:42
glocom:恩 MELO加油阿....第四節了... 04/24 12:42
cjworld:melo都不守 連撲都不撲 04/24 12:42
rumina:還是10分差~~~~~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04/24 12:42
DarkChilles:幹他媽我把電視聲音關掉了 聽那兩個主播吠超吵 04/24 12:42
hwoioy:................ 04/24 12:43
s9415154:領先一下子又被拉開到10分....天阿 04/24 12:42
iamweak:幹..............本來以為可以縮小差距 04/24 12:43
selina0508:這球沒守到AI3分跟白投了一樣= = 04/24 12:42
mjsp99:還是10分 @@ 04/24 12:43
tournamen:好幾球囉 04/24 12:43
atx1100:melo今天根本不專心 防守沒速度也沒鬥志 04/24 12:42
puma0625:吼~~~~ 主播能不能中立一點阿= = 04/24 12:43
stifling:幹 剩幾秒時突然跳掉 04/24 12:42
freijaking:幹他媽的又是差10分....先和第三節一樣逆轉領先!!!!!!! 04/24 12:43
puma0625:防守還是沒有= = 04/24 12:43
DarkChilles:這節明明就還不錯 到後面就生病了 04/24 12:43
yoyobo:幹 04/24 12:44
shumman:拜能那段 金塊迷聽起來一定不爽到爆 感覺湖人像穩進似的 04/24 12:43
Adelman5566:會輸 贏得了我表演自函攬較絕招 04/24 12:44
shumman:以為沒人看到嗎??? 祭品文 04/24 12:45
duck10704:................... 04/24 12:45
noth:自函攬較要先把左右肋骨各拿掉一根 04/24 12:46
Briatore:主播太偏了吧 = = 04/24 12:46
Lenny115: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/24 12:49
Alik:加油!!!!!!!!!!! 04/24 12:49
ColdStyle:CAMBY... 04/24 12:49
selina0508:又沒差~反正敗能不在阿~他愛怎麼講究怎麼講f3 04/24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