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0417:還有希望 04/24 11:54
推 ColdStyle:看到K炸那個犯規!!!想到上次MELO那個!!真的是覺得MELO可 04/24 11:54
推 rumina:三分線的對比是今天落後關鍵 04/24 11:54
→ ColdStyle:憐 04/24 11:54
推 selina0508:第三節一定要死咬住 04/24 11:54
→ freijaking: 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3 04/24 11:54
→ freijaking:超強碩肉棒老二亂噴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4/24 11:54
推 gohit:我覺的金塊的防守有稍微打亂了湖人的節奏了 第三節繼續吧!!! 04/24 11:54
→ ColdStyle:今天打的不錯!!!加油 繼續拼防守!! 04/24 11:55
推 yoyobo:幹! 04/24 11:55
推 EastBrother:來個逆轉三分球吧!! 04/24 11:55
→ holymelo:金塊的第三節我不敢看啊= = 04/24 11:55
推 sucka:今天防守不差阿 進攻再穩點就好了 04/24 11:55
→ selina0508:耶穌明明就沒有對球就拉~而且k炸跳起來耶....惡性沒有? 04/24 11:54
→ yoyobo:金塊加油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24 11:55
推 rabbirai:其實今天金塊打算要在第三節爆氣 (逃") 04/24 11:55
→ freijaking: ~~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ꄠ 04/24 11:56
推 rumina:是下半場都爆氣~~.... 04/24 11:56
推 s9415154:那球很明顯是對人 可惜沒吹 04/24 11:56
→ freijaking: ~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4/24 11:57
→ mjsp99:衝吧...攻下紫金城 04/24 11:56
推 INTIM:今天的3分實在有點冷~~老二快噴阿!! 04/24 11:57
推 kotex17:有人老二一直被斷XD 04/24 11:57
推 hchs31705:JR今年幾歲阿?? 04/24 11:58
推 lundi326:現在在鹽湖城hotel,live的主播有巴克利 QQ 04/24 11:58
→ abcde1499:衝啊!!!!!!!!!!!!!!!!!!!!金塊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1:58
推 ColdStyle:這樣防守不錯!!!!投籃感覺跟主客場也有點關!! 04/24 11:58
→ ColdStyle:下半場三分要噴了 04/24 11:59
→ mjsp99:老二快點硬起來...持續各20分鐘不是難事 04/24 11:59
→ freijaking: ~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3 04/24 11:59
→ freijaking:超強碩肉棒老二亂噴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4/24 11:59
推 lundi326:廣告竟有巴克利跟wade一起拍的手機廣告 04/24 12:01
推 u2gogowin:各位金塊迷,如果要來湖人版請自動忽略rayallen5566 hboo 04/24 12:01
→ bulletproof:1 ~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▕ 04/24 12:01
推 hchs31705:斷 04/24 12:02
→ u2gogowin:我們也管不住不知從哪跑來的他們~~= = 04/24 12:01
→ bulletproof:雷阿倫5566大家都習慣了吧 140.128的 04/24 12:02
→ bulletproof:之前常來金塊 習慣了 04/24 12:02
推 ILNARA:5566啥!? 祭品跑到你們那去了= = 04/24 12:02
推 yoyobo:我也是140.128 = = 04/24 12:03
→ freijaking:祭品出現一下阿,祭品太緊張連反串都忘了 04/24 12:04
→ u2gogowin:rayallen5566 hboo nzys solarlord 他們是同個人(IP) 04/24 12:05
→ freijaking: ~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3 04/24 12:05
→ freijaking:超強碩肉棒老二亂噴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4/24 12:05
推 ColdStyle:偷一場客場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05
推 selina0508:JR:1985/9/9~~~比我大一點而已= = 04/24 12:05
→ DarkChilles:....比我小 靠 04/24 12:06
→ freijaking:看起來兩隊,該說金塊和防守好隊的防守還是有差,六月中 04/24 12:05
→ freijaking:以後開始多練防守吧,但也不代表不會贏,我們要打到六月 04/24 12:06
→ freijaking:JR是處女座的, 有Reggie Miller的因子, 最強!!!!!!!!!! 04/24 12:07
→ freijaking:防守是有待加強但還是要發揮所長打敗湖人阿!!!!!!!!!!! 04/24 12:07
推 selina0508:有人在聽英語轉播的嗎~有聽到神米說JR的什麼話嗎XD? 04/24 12:09
推 fenglingling:靠~落後10分= = 我現在ip應該也是140.128 XD 04/24 12:10
推 puma0625:加油阿~~~~~~!!!!! 04/24 12:13
推 mizuno1405:還是K碼守的好 04/24 12:13
推 chengtt:加油啊!! 04/24 12:14
推 cjworld:加油阿 04/24 12:15
推 Lenny115:繼續這種亂槍打鳥的打法就可以開始準備下一場了.. 04/24 12:15
推 JimloveJill:幹 K炸 水 04/24 12:15
推 fenglingling:加油阿~~ 04/24 12:15
推 bulletproof:fisher to camby~~~~~~~~~~~~~~~~~~ XDDDDDDDDDDDDDDD 04/24 12:15
推 selina0508:~ 04/24 12:17
推 yoyobo:幹 04/24 12:17
推 hwoioy:加油阿~ 04/24 12:17
→ Alipapa:耶穌真的很愛大叫 04/24 12:18
→ HMHong:MELO~~~~~~~~~~~~~~~FOR3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24 12:18
推 JimloveJill:12中1 04/24 12:18
推 DarkChilles:歐登 BULLSHIT罵得超大聲 04/24 12:19
推 freijaking: ~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3 04/24 12:20
→ freijaking:超強碩肉棒老二亂噴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4/24 12:20
→ freijaking:!!!!!!!!!!!!!幫老二集氣上場跟阿瓜一起噴!!!!!!!!!!!! 04/24 12:20
推 momofishj:GOOOOOOOOOOOOOOOOOD 04/24 12:20
→ ColdStyle:給KOBE幹 是對的 我始終認為 04/24 12:20
推 yoyobo:水 04/24 12:21
推 saend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1
推 cjworld:CAMBY超屌 04/24 12:21
推 ILNARA:CAMBY這球威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24 12:21
→ momofishj:gasol是不是也三犯了 04/24 12:21
推 geminiman:媽押 Camby運球拖車上籃 04/24 12:21
推 JimloveJill:有後衛魂的中鋒 04/24 12:21
推 pplook:給KOBE幹是對的+1XD 04/24 12:21
推 paradoxmelo:Melo就是這樣!! 04/24 12:21
推 DarkChilles:帥 04/24 12:21
推 sucka:KOBE是對的(誤) 04/24 12:21
推 wildsonic:1分差! 04/24 12:22
推 rumina:one point game!!!! 04/24 12:22
推 hardaway:Camby 上看 20 籃板 04/24 12:22
→ pplook:1!!! 04/24 12:22
推 HMHong:幹 進攻犯規是殺小阿... 04/24 12:22
推 bulletproof:AI的傳球似乎變很少 04/24 12:22
→ pplook:希望不要某人又跳出來砍三分.. 04/24 12:22
推 ColdStyle:超前..... 04/24 12:22
→ SuckWhat:幹 魚夫還在移動 判砂小 04/24 12:22
推 momofishj:KKKKKKKKKKKKKKKKKKK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2
→ JimloveJill:幹林老師 金塊好爛!!! 04/24 12:22
推 Reisa:YES!!!!!!!!!!! 04/24 12:22
推 saend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3
推 tournamen:讚啦 04/24 12:23
→ ILNARA:AI補過 04/24 12:22
→ wildsonic:g帥啊!!!! 04/24 12:22
→ DarkChilles:K炸我愛你 >///////< 04/24 12:22
推 freijaking: ~~~~~~~~~~C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3 04/24 12:23
→ freijaking:超強碩肉棒老二亂噴魂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4/24 12:23
推 cjworld:超前 04/24 12:23
→ HMHong:不過NICE STEAL!!! 正一分! 04/24 12:22
→ hardaway:送 04/24 12:23
→ ColdStyle:給KOBE幹 給KOBE幹!!!!!!!!!!! 04/24 12:23
推 iamweak:屁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4 12:23
推 selina0508:炸開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3
→ ColdStyle:給KOBE幹 給KOBE幹!!!!!!!!!!! 04/24 12:23
推 kiaee:金塊好爛魂!!!!!!!!!!!!他一亂逆轉了 04/24 12:23
推 mizuno1405:湖人主場真黑暗 04/24 12:23
推 shanjin:今天大家看起來都超拼的 加油阿 04/24 12:23
→ freijaking:祭品有用喔 科科 J兄B髒幹的好 04/24 12:23
推 goodsnk:這球漂亮啦 04/24 12:23
推 yester:衝啊!!!! 04/24 12:23
推 gw10313:上阿~~~~~老八傳奇由此開始 04/24 12:22
→ freijaking:剛剛AI抄球超快的.......另外我覺得剛剛進攻犯規值得 04/24 12:23
推 linlowmoon:nice steal 04/24 12:23
推 johnnymay:戰神就是戰神!!!!!!!!! 04/24 12:23
推 rabbirai:天啊~~~我大叫了 04/24 12:23
→ Reisa:吉祥物56魂!!!!!!!! 04/24 12:23
→ ColdStyle:剛剛AI進攻犯規 50 50 有點可惜 04/24 12:23
推 vhrhe:AI T_T 04/24 12:24
推 ivershan:加油阿!!!!!!!!!!!!! 04/24 12:23
推 squalll:逆轉啦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4
→ ILNARA:果然祭品都要來一下 黑黑 04/24 12:23
→ ColdStyle:太早起跳 04/24 12:24
推 mjsp99:我愛金塊...衝衝衝 04/24 12:24
→ freijaking:直接飛快把Fisher撞倒,應該有點痛吧科科 04/24 12:24
推 Slowbone:我愛死那個祭品了!!!!!!!他一來金塊就絕地大反攻!!!!!!!! 04/24 12:23
推 rumina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4
推 puma0625:帥啦~~~~~] 04/24 12:24
推 selina0508:衝阿!! 04/24 12:24
→ rabbirai:祭品文超有效 04/24 12:24
推 Cruz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4
→ mjsp99:這氣勢這陣容繼續打下去 04/24 12:24
推 hssz:天殺的,我剛上完課從下半場看就領先了 04/24 12:24
推 paradoxmelo:剛剛的快攻Melo的位子不是很好 AI自己上OK 04/24 12:24
→ omegadeath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AI魂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4
推 SmallMouth:AI太早起飛 被FISH擋死ˊˋ 04/24 12:24
→ hssz:我是金塊福神?? 04/24 12:24
→ mizuno1405:逆轉 勝 04/24 12:24
→ Slowbone:不過剛剛AI那個進攻犯規好可惜 有傳就是好球了 04/24 12:24
推 casey72017:祭品文真的超有效XXD 04/24 12:24
→ gw10313:召換祭品?? 04/24 12:24
→ iamweak:金塊很爛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4
→ freijaking:肚子有宿便的趁暫停快點去方便一下 04/24 12:24
→ freijaking:肚子有宿便的趁暫停快點去方便一下 04/24 12:25
推 ai770116:慢動作看到Fisher有動吧,怎麼會進攻犯規 04/24 12:24
→ freijaking:肚子有宿便的趁暫停快點去方便一下 04/24 12:25
推 shumman:果然odom是關鍵 今天沒上一場那樣籃板助攻兩項超威 04/24 12:24
推 rukawa514:小艾超帥!! 04/24 12:25
推 hardaway:我是覺得丟 alley-oop 就可以了 04/24 12:25
→ freijaking:很明顯進攻犯規阿..難得看AI不變向硬上 04/24 12:25
→ foreverpeace:我真慶幸我是金塊的球迷 (哭) 04/24 12:25
→ rabbirai:其實金塊季中第三節爛掉都是在鋪梗啦 04/24 12:25
→ freijaking:我真慶幸我是金塊的球迷 (哭) 04/24 12:25
→ mjsp99:剛剛AI那球有點小猶豫了....那球蠻可惜的... 04/24 12:25
→ rumina:下半場湖人命中率下降拉....我們輪流發威無冷場阿!!!! 04/24 12:25
→ freijaking:!!!!!!!!!!!!!!!!!!金塊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5
推 hchs31705:我覺得AI以助攻為主得分為輔會把金塊帶很好 04/24 12:25
→ rukawa514:剛那球AI傳不出去了~也沒辦法啦 04/24 12:25
→ Alipapa:比賽終於要進入白熱化啦 防守再撐一點 這場可以拿下來 04/24 12:25
→ freijaking:別說鋪梗了,NBA板友數據,金塊第三節是四節中最強的 XD 04/24 12:25
推 HMHong:贏到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6
→ HMHong:贏到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6
推 stacyfox:勝利在望惹唷~ 04/24 12:26
→ freijaking:!!!!!!!!!!金塊魂!!!!!!!!!!!! 04/24 12:26
→ freijaking:!!!!!!!!!!金塊魂!!!!!!!!!!!! 04/24 12:26
→ mjsp99:都連輸他們四場...也該還我們四場了 ^^ 04/24 12:26
推 stickman:真的覺得有防守 第一都不是問題了 04/24 12:26
→ freijaking:!!!!!!!!!!金塊魂!!!!!!!!!!!! 04/24 12:26
推 DarkChilles:天佑金塊 只有金塊 04/24 12:26
推 tkjh90001:金塊加油 幹掉湖人!!!!!! 04/24 12:26
推 momofishj:more clever and more aggressive!!!!!!!!!!!! 04/24 12:26
推 a1989198:衝啊~~~ 04/24 12:26
推 paradoxmelo:另外 Camby今天已經16籃板了 04/24 12:27
→ mjsp99:出來打的,有借有還....你們贏四場我們也要贏四場 04/24 12:26
推 amare1015:哇!!!!!!!!!!!!!! 04/24 12:27
→ tkjh90001:boo~~~~~ 04/24 12:27
→ freijaking:Melo好幾個三分都只差一點點 湖人一堆賽球 靠北 04/24 12:27
→ mjsp99:要把第一場的量補齊...今天Camby要爆氣 04/24 12:27
推 rabbirai:oh yes!!!連勝到底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24 12:27
推 iamweak:剛沒聽到 老爹中場說什麼 04/24 12:27
推 lundi326:想不到我去大便後,現在超前了 XD 04/24 12:27
→ foreverpeace:MELO是在散步嗎...就這樣放給漁夫投...... 04/24 12:27
→ HMHong:AI光環真的超強 全隊都感染到他的氣勢 04/24 12:27
→ tkjh90001:!!!!!!!!!!金塊魂!!!!!!!!!!!! 04/24 12:28
推 rumina:Camby永遠不會讓金塊迷失望阿!!!!愛死你了 04/24 12:27
推 pppli:超扯~我也是啦個屎就贏了 04/24 12:28
→ ColdStyle:AI側飛 AI在空中!!! FISH還有再側移 04/24 12:28
推 DarkChilles: 天佑金塊 只有金塊 04/24 12:28
→ freijaking:Fisher:幹你X我已經比七年前強了10倍!怎麼還是守不住!! 04/24 12:28
→ freijaking:AI: 7年不見, 我更神 04/24 12:28
→ HMHong:剛防守超屌 湖人進不去 04/24 12:29
→ iamweak:lundi326帶賽XD 04/24 12:29
→ freijaking:Walt** sucks 04/24 12:29
→ rumina:靠....小帳加一 04/24 12:29
推 bearaqua:樓上的幾位 以後記得都先拉乾淨再來看比賽喔XD 04/24 12:29
推 tkjh90001: 天佑金塊 只有金塊 04/24 12:30
→ freijaking:JR快上!!!!!!!!!!!!! 04/24 12:30
推 ColdStyle:JR'該上囉!!! 04/24 12:30
→ rumina:melo今天命中率不高 04/24 12:30
→ freijaking:電視停了.. 04/24 12:31
推 iamweak:超強碩肉棒老二亂噴魂快上來噴 04/24 12:31
推 pplook:被拉開了.. 04/24 12:31
→ rumina:氣勢阿氣勢!!!!不能斷阿 04/24 12:31
推 EasyIsBeauty:剛期中考完趕回家!!!現在戰況如何了呢??? 04/24 12:31
推 lundi326:其實我還沒大完,現在邊恩邊看NB 04/24 12:31
推 abxtpml56:剛拉完...把毒排出 哇哈哈 待會來上課辣!!金塊魂 04/24 12:31
→ EasyIsBeauty:不錯阿~第三節輸8分而已.加油!!! 04/24 12:32
推 biggame:又三分 xd 04/24 12:32
推 ColdStyle:給KOBE幹阿!!!! 04/24 12:32
→ ColdStyle:給KOBE傳球反而不好!!!!!!!!!!!! 04/24 12:33
推 telephonew:帥阿!! 04/24 12:33
推 momofishj:melo的防守真的有問題.. 04/24 12:33
推 rumina:三分球不要再漏拉~~~~ 04/24 12:33
推 glocom:恩 感覺湖人的戰術都是執行好多變的,一擋一個大空檔就出現 04/24 12:33
→ biggame:NB鍵盤上都是 你的shit 真他媽噁心 04/24 12:33
推 shumman:三分跟助攻真的是最大的分野 金塊加油~~!! 04/24 12:33
推 mjsp99:Kobe現在太可怕了...攻、守、助等級都太高了 04/24 12:34
推 DarkChilles: 天佑金塊 只有金塊 04/24 12:34
推 ILNARA:melo還是去搶籃板吧 你是苦工的 科科 04/24 12:34
→ mjsp99:對位輪轉要在快一點,空檔又開始出來了 04/24 12:34
推 a1989198:又被拉開了 亞咩爹 04/24 12:35
推 goodsnk:melo愛自幹 04/24 12:35
→ Alipapa:湖人隊太穩了 這樣打下去勝算不高 需要來一波高潮呀~ 04/24 12:34
→ shumman:melo快進化吧 你最強的形態是老巴 04/24 12:35
推 momofishj:需要一拳把湖人擊倒 04/24 12:35
推 ohaiyo0717:3分 今天都死了 都被唬人搶去了 04/24 12:35
推 freijaking:看不到阿 哪裡可以看 04/24 12:36
→ momofishj:推melo老八論 04/24 12:35
→ DarkChilles:喇機米勒耶 04/24 12:35
→ mjsp99:老二該上來頂渣渣了...渣渣的氣又消失了 囧rz.. 04/24 12:36
→ mjsp99:今天三分輸一屁股 1:10吧.... 04/24 12:36
→ momofishj:另外我覺得金塊的犯規都很無關痛癢 要犯就犯像剛剛gasol 04/24 12:36
推 stifling:stooge可以看啊 04/24 12:37
→ momofishj:那種胸一點的犯規阿 虧我們刺青這麼多犯規像個娘們 04/24 12:37
→ mjsp99:sop://broker1.sopcast.com:3912/22260 超順 04/24 12:37
→ shumman:另外 JR跟Melo進攻 是不是只有一檔 幹進去 感覺沒傳球過 04/24 12:36
推 iamweak:最硬的來的 04/24 12:37
推 rumina:JR!!!!!!!!!! 04/24 12:37
→ G15:三分金塊投十二中一,湖人投十九中八 04/24 12:37
→ mjsp99:老二硬梆梆 ^^ 04/24 12:37
推 EasyIsBeauty:ai!steal! 04/24 12:38
→ EasyIsBeauty:@_@"...囧 04/24 12:38
推 goodsnk:又自幹 04/24 12:38
推 freijaking:莊孝維 KOBE阻擋吧 04/24 12:39
推 yoyobo:有狗跑進場 囧 04/24 12:39
推 mjsp99:TO @@ 04/24 12:39
→ freijaking:那是廣告.. 04/24 12:39
→ mjsp99:剛剛我也覺得是Kobe阻擋 04/24 12:40
→ EasyIsBeauty:ai二罰二中~今天罰球回穩~ 04/24 12:39
→ mjsp99:今天球都不會爬進去 @@ 04/24 12:40
→ EasyIsBeauty:...幹...KOBE空中接力 04/24 12:40
→ freijaking:罰球一定每球都要進阿!!!!!!!每次球都滾出來只能罰兩球 04/24 12:40
推 rumina:咬住阿....第四節才有大爆發 04/24 12:40
→ freijaking:湖人很賽都會彈進去 靠北 04/24 12:40
→ freijaking:湖人全部投不進 跑步都跌倒 04/24 12:41
→ EasyIsBeauty:JR for 3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41
推 ColdStyle:MELO 這樣就對了 04/24 12:41
推 HMHong:AI FOR3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12:41
推 momofishj:幹 為什麼melo連跳都不跳 04/24 12:42
推 goodsnk:3分又沒貼了 04/24 12:42
推 selina050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4 12:42
→ EasyIsBeauty:...幹...89:79 被拉到二位數了 04/24 12:41
推 kenson2998:主撥亂喊= = 04/24 12:42
推 RobertI3:為甚麼MELO防三分都不舉手阿 幹 04/24 12:42
→ EasyIsBeauty:第四節加油!感覺比上場好很多了 04/24 12:42
推 glocom:恩 MELO加油阿....第四節了... 04/24 12:42
推 cjworld:melo都不守 連撲都不撲 04/24 12:42
推 rumina:還是10分差~~~~~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04/24 12:42
推 DarkChilles:幹他媽我把電視聲音關掉了 聽那兩個主播吠超吵 04/24 12:42
推 hwoioy:................ 04/24 12:43
推 s9415154:領先一下子又被拉開到10分....天阿 04/24 12:42
推 iamweak:幹..............本來以為可以縮小差距 04/24 12:43
→ selina0508:這球沒守到AI3分跟白投了一樣= = 04/24 12:42
推 mjsp99:還是10分 @@ 04/24 12:43
推 tournamen:好幾球囉 04/24 12:43
→ atx1100:melo今天根本不專心 防守沒速度也沒鬥志 04/24 12:42
推 puma0625:吼~~~~ 主播能不能中立一點阿= = 04/24 12:43
推 stifling:幹 剩幾秒時突然跳掉 04/24 12:42
推 freijaking:幹他媽的又是差10分....先和第三節一樣逆轉領先!!!!!!! 04/24 12:43
→ puma0625:防守還是沒有= = 04/24 12:43
→ DarkChilles:這節明明就還不錯 到後面就生病了 04/24 12:43
推 yoyobo:幹 04/24 12:44
推 shumman:拜能那段 金塊迷聽起來一定不爽到爆 感覺湖人像穩進似的 04/24 12:43
噓 Adelman5566:會輸 贏得了我表演自函攬較絕招 04/24 12:44
→ shumman:以為沒人看到嗎??? 祭品文 04/24 12:45
推 duck10704:................... 04/24 12:45
推 noth:自函攬較要先把左右肋骨各拿掉一根 04/24 12:46
推 Briatore:主播太偏了吧 = = 04/24 12:46
推 Lenny115: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/24 12:49
推 Alik:加油!!!!!!!!!!! 04/24 12:49
推 ColdStyle:CAMBY... 04/24 12:49
→ selina0508:又沒差~反正敗能不在阿~他愛怎麼講究怎麼講f3 04/24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