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llix:對了 我不是威力踢大 不要搞錯= =... 04/26 22:24
※ 編輯: willix 來自: 218.167.176.143 (04/26 22:29)
推 brokenleg:威利克士 <=這樣叫你好了 衝衝衝阿 04/26 22:28
推 rabbirai:我昨天去買晚餐的時候,餐廳裡超多人在批金捧湖人,害我 04/26 22:28
→ fenglingling:沒關係~不用管別人怎麼講~~我有兩個同學是湖人迷 04/26 22:29
→ rabbirai:買得很不開心 04/26 22:30
→ fenglingling:他們也都會說快輸一輸加入他們之類的~~別人怎麼講 04/26 22:30
→ fenglingling:無所謂~~我們自己支持就好了 :) 04/26 22:31
→ willix:其實我只是想要發洩一下啦= = 04/26 22:32
推 highflysky:許多球迷喜歡西瓜偎大邊 說不定今年才開始支持湖人的 04/26 22:33
推 holymelo:我室友都是湖人迷 不過有時打打嘴砲 有益身心健康 04/26 22:34
→ holymelo:會看球看到傷感情的 真的蠻智障的 04/26 22:34
→ highflysky:看哪隊強就在那邊支持 然後批評 平常球賽也沒看幾場 04/26 22:34
推 selina0508:沒關係啦~這種人很多~每個都對他們生氣那不就很傷身? 04/26 22:37
→ selina0508:做好自己的~支持自己的就好:) 04/26 22:38
→ fenglingling:打打嘴砲真的不錯XD...我們都笑笑的在互嗆 04/26 22:38
推 selina0508:我不理就覺得還好~要不然就扯開話題跟他聊 04/26 22:39
→ selina0508:互嗆的話我不行..我可能會越講越生氣(攤 04/26 22:40
→ sostan:湖人迷到處都是啊 習慣就好 04/26 22:40
推 highflysky:我真的好希望AI拿個冠軍戒 04/26 22:40
推 akow:這種心情 我可以了解 我還被同學嗆 Sixers交易AI走之後 反而 04/26 22:52
→ akow:打進季後賽 所以AI在Sixers是個錯誤 X的勒 AI的價值又不是 04/26 22:53
→ akow:進不進季後賽就能評估的 雖然說Sixers能進季後賽我也蠻高興的 04/26 22:54
→ akow:衷心希望 總冠軍賽 會是金塊對上Sixers 04/26 22:54
推 ohaiyo0717:我認識的很多人 對AI的觀念 還停留在自幹王時期 04/26 23:24
推 royalflush:說實在金塊陣容真的不差 期待接下來逆轉勝了 04/26 23:25
→ ohaiyo0717:每次講到小艾 就開始在酸 根本沒看他這幾年打球是在 04/26 23:25
→ ohaiyo0717:哭腰啥 真是令人不爽 04/26 23:26
推 johnlin35:他們都不了解金塊吧....金塊陣容星光閃閃勒 04/26 23:34
推 EisW:行的!!!我們要逆轉 創造奇蹟!!! 04/26 23:44
推 fenglingling:不管情況再糟,都要保持希望 更何況現在還不是很糟 04/26 23:46
推 ColdStyle:不管贏或輸都要支持!!!!也不管別人講怎樣!!喜歡就好 04/27 00:14
→ ColdStyle:也希望金塊能得到冠軍!!! 04/27 00:14
推 ayuandjack:金塊逆轉得冠軍!!!!! 04/27 00:18
推 freijaking:大部分人都是沒看比賽就出張嘴的~ 04/27 03:03
推 deoman43:其實蠻中肯的...T___T 04/27 0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