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vnbear:這一場我沒看 但是之前被批最兇的不就是melo嗎?? 04/27 15:13
推 flymang:Melo掰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5:14
推 HMHong:氣話氣話... 04/27 15:15
推 lucienken:甜瓜... 04/27 15:16
→ lucienken:這時候內鬨不太好 04/27 15:16
推 rock1986:是MELO打到令人失望的吧 04/27 15:17
推 dennis331533:Melo今晚在場上的情緒控管出現問題...怪不得別人 04/27 15:17
→ mazafaka:喊甚麼話都碼要出局了 有差嗎 04/27 15:20
推 bluesky320:樓上= =a 04/27 15:23
推 fausto94315:melo今天有失水準 賭神今天失去水準 04/27 15:23
推 hichung:看到mazafaka的推文我笑了XD 04/27 15:24
推 Hadas:趕快把KOBE 交易到金塊或許還有機會 XD 04/27 15:26
推 Leavis:土匪來打說不定還比較有抵抗力 04/27 15:25
推 kart:我也覺得melo這時候放砲沒意思,不過第三節末訪問Karl他的態度 04/27 15:26
→ kart:的確讓我覺得他是放棄了,當時也才輸16分,不知道他再想啥 = = 04/27 15:27
推 neptune317:想放假了 大家都累了 04/27 15:28
推 dennis331533:Karl想看他兒子上場............(誤) 04/27 15:31
→ tatata:換個教練 從防守做起吧 04/27 15:31
噓 hboo:我就知道 我只要看到金塊的文章 就知道誰會被罵 04/27 15:31
→ hboo:誰不會被罵 04/27 15:32
→ tatata:西區很明顯 必須要攻守均衡才有機會 04/27 15:32
推 s943429:hboo會被罵!!你想紅嗎? 04/27 15:33
推 gotohikaru:hboo吃飽飯回來噓了 04/27 15:33
→ dennis331533:你發一篇文來檢討阿 噓個屁 04/27 15:35
→ hboo:球隊輸贏本來就是所有人都該檢討了 但是從沒看過ai被檢討 04/27 15:35
推 pennmass:先開泡的先贏~把責任推給教練先~好個melo啊! 04/27 15:35
→ GoDeE:MELO還敢說別人... 04/27 15:38
噓 hboo:還真的文章連看都不用看 就知道誰會被罵了 04/27 15:39
→ hboo:金塊隊的球迷不要有雙重標準好嗎? 04/27 15:39
推 WADECHEN:樓上乖乖唷 04/27 15:43
推 dti:既然認為他是頭就不要怕輸球時被轟 04/27 15:44
推 harrison204:Karl想看他兒子上場............(誤) 04/27 15:51
→ oldfat:有請某h來po篇精闢的分析文 免得大家誤會你鍵盤還是只有2 04/27 15:53
→ ek0519:看出場時間也覺得主帥放棄了 這是季後賽不是季賽 04/27 15:56
→ Mydick:防守不認真換下去是應該的啊,看比賽就知道DEN今天的問題 04/27 15:58
→ Mydick:馬市長的防守態度才是季後賽該有的樣子 04/27 15:59
推 dunkyou:PHIL人真好... 04/27 16:01
推 a9501314:怎麼有人這麼愛噓 又老發不出啥文章 04/27 16:10
推 kiaee:還真的推文連看都不用看 就知道誰會出來吠了 04/27 16:11
推 dennis331533:他有發阿 被噓到X8後就自D了 哭哭 04/27 16:12
推 wade1223: 所以勒..誰被罵 又關你屁事喔 04/27 16:11
→ MagicAustin:湖人居然還安慰金塊XDXD 04/27 16:12
→ hboo:x8不是我d的 我已跑去睡了 04/27 16:13
→ hboo:兩篇我都沒自d 04/27 16:13
→ hboo:正常的文章幹嘛自d阿 那也不可能造成劣文 04/27 16:13
推 dennis331533:一個X3 一個X8 你自己檢討一下吧= = 04/27 16:14
推 danieljaw:都被噓到X8了還不承認是劣文喔 h兄你有沒有自覺啊 04/27 16:16
噓 hboo:ptt鄉民就和我一樣 習慣性按2阿 我也沒辦法= = 04/27 16:16
推 kiaee:還吠阿 04/27 16:16
推 hboo:我的2壞了 我要在去修一次鍵盤 科科 04/27 16:18
推 dennis331533:馬上前後矛盾 又來一個人格分裂鬼.... 04/27 16:19
推 rjhio:每篇都在噓... 04/27 16: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01.145
推 MARTINA3016:球隊真的還有很大的改變空間 04/27 17:27
推 HOTBIRD:同上面推文~~~~melo好差勁+1 04/27 17:31
→ HOTBIRD:不過教練差是事實= = 04/27 17:33
推 jian03:也好 melo都不挺Karl了 那教練差不多該換了... 04/27 18:07
推 kb23506:滾吧~Karl~ 04/27 18:11
推 alpha617:金塊該放暑假了 04/27 18:35
推 klman:說真的Karl要被炒還挺難的,季賽六成勝率就是放在那邊... 04/27 18:44
推 freijaking:兩邊都沒錯吧..Melo是打的沒有愛,所以打不聰明,但現在 04/27 18:47
→ freijaking:討論放不放棄的話,Melo顯然豁出去賣身體硬打了..而卡爾 04/27 18:47
→ freijaking:在落後很多且Melo表現差時換下去也很正常,差分太大多半 04/27 18:48
→ freijaking:先找機會拉近,之後才會放主力開始正式準備逆轉.. 04/27 18:48
→ freijaking:只能說體認不同,球員防守差倒是難以撇清 04/27 18:48
推 abxtpml56:真的好傷心.......不想看到金塊這樣.... 04/27 20:35
推 hchs31705:揪~~竟是melo的問題還是教練無法獲得民心呢 04/27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