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的比賽看了真的讓人不知道說些什麼 每當金塊要壓過去的那次進攻 裁判就逼~~ 不知道被吹了多少個進攻犯規 湖人在那邊硬靠硬擠 結果就吹防守犯規 實在不了解裁判吹判的點在哪裡 難道打籃球一定要搞到球球假摔 像JR一樣倒在地上才有犯規嗎 湖人的實力或許是在金塊之上 但一場很精采的對戰 勝負卻是由裁判決定 金塊連要展現鬥志進行反撲的機會都沒有 只能說在裁判的哨音下輸掉比賽 真的讓球員落寞 也讓全世界的金塊迷難以接受 金塊加油啦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62.151
freijaking:媽的我不知道我的LA室友回來用什麼嘴臉跟我講話,幹 04/29 13:27
freijaking:他明明痛恨KB,可是擺明想湖人贏,LA人果然改不了 04/29 13:27
shanyyy:裁判整個就很扯 04/29 13:28
sucka:你買個哨子吹死他XD 04/29 13:28
delk:這場裁判真的很表 單節四次進攻犯規 越看火氣越大... 04/29 13:30
kesking:視障裁判 史騰該好好的重整裁判的素質了 04/29 13:39
QQXUP:這種判決在別人的主場早該被噓爆了..金塊主場球迷在客氣什麼 04/29 13:42
dddaaa:哀.... 04/29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