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ulletproof:anyway,it's all over. 04/29 13:46
推 freijaking:雖說不要敵方同情,但我們就算贏一場我看湖人也無所謂.. 04/29 13:47
→ freijaking:我真的好想贏一場..不只是面子..是覺得不夠..我好想再 04/29 13:47
→ freijaking:多看好多好多場金塊的比賽......... 04/29 13:48
→ shinyu03:聯盟:KOBE~你還想打下一場嗎? KOBE:我想休息 聯盟:好的~ 04/29 13:46
→ zolone:沒錯,而且難得有直播,不用忍受lag..... 04/29 13:48
→ mercuryblue:KOBE以前也是很沒裁判愛 今天忽然這麼吹有點傻眼... 04/29 13:49
→ GSheffield:因為KOBE要拿MVP了 所以要給他好一點的待遇... 04/29 13:50
推 delk:說真的就算這場沒被裱 下一場要贏的機會也不大 04/29 13:54
→ delk:這是兩隊的實力差距 不甘心可是不能逆轉的現實 哀 04/29 13:55
→ freijaking:1-4也算了阿 為什麼想在家贏一場還要婊 吹的爛是爛 04/29 14:00
→ freijaking:自己看金塊有沒有被表..根本就是要金塊被sweep 04/29 14:00
→ freijaking:連最後反攻也不放過... 04/29 14:00
推 tournamen:這無關逆不逆轉了 而是這樣的結束很難接受 04/29 14:01
推 QQXUP:裁判的尺度到底是什麼~~~依季後賽的強度這樣就進攻犯規..?? 04/29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