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第四節的張力是這個系列最好看的一場,尤其是JR那個大號三分進後, 真的有種金塊至少不要在球迷面前放暑假的決心,可是最美中不足的,是裁判 怎麼會在這麼關鍵的時侯,用哨音決定了比賽,單節四個進攻犯規耶,想想只要其 中兩次進球,比賽還有的打,好好一場比賽就這樣不完美的結束,也難怪老是有人 在說收視陰謀論,恭喜湖人,但真的很不爽是這樣輸的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66.39
bulletproof:anyway,it's all over. 04/29 13:46
freijaking:雖說不要敵方同情,但我們就算贏一場我看湖人也無所謂.. 04/29 13:47
freijaking:我真的好想贏一場..不只是面子..是覺得不夠..我好想再 04/29 13:47
freijaking:多看好多好多場金塊的比賽......... 04/29 13:48
shinyu03:聯盟:KOBE~你還想打下一場嗎? KOBE:我想休息 聯盟:好的~ 04/29 13:46
zolone:沒錯,而且難得有直播,不用忍受lag..... 04/29 13:48
mercuryblue:KOBE以前也是很沒裁判愛 今天忽然這麼吹有點傻眼... 04/29 13:49
GSheffield:因為KOBE要拿MVP了 所以要給他好一點的待遇... 04/29 13:50
delk:說真的就算這場沒被裱 下一場要贏的機會也不大 04/29 13:54
delk:這是兩隊的實力差距 不甘心可是不能逆轉的現實 哀 04/29 13:55
freijaking:1-4也算了阿 為什麼想在家贏一場還要婊 吹的爛是爛 04/29 14:00
freijaking:自己看金塊有沒有被表..根本就是要金塊被sweep 04/29 14:00
freijaking:連最後反攻也不放過... 04/29 14:00
tournamen:這無關逆不逆轉了 而是這樣的結束很難接受 04/29 14:01
QQXUP:裁判的尺度到底是什麼~~~依季後賽的強度這樣就進攻犯規..?? 04/29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