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lloM (血的味道,很好)
看板Nuggets
標題[心得] 看金塊比賽
時間Wed Apr 30 00:46:00 2008
個人現在看NBA並沒有特定支持的隊伍,
不過每次看到金塊的比賽總是會記得看轉播或是重播,
金塊的比賽...我該說是好看還是有趣呢?
金塊的陣容其實真的很漂亮,
先發陣容一字排開怎麼看都是支強隊.
但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,
看金塊的比賽,對心臟真的是很大的考驗.
打的順的時候,人人都能得分,連馬市長也能來個一條龍暴扣灌籃.
打不順的時候,籃框好像加了蓋子,連罰球都亂七八糟...
問題是,它不順的頻率非常的高!
以聯盟其他球隊來說,有些球隊在比賽還沒開始之前,
你大概就會猜,嗯,這場應該會贏...
(像是超賽,耶穌加持的湖人或前兩年的太陽等)
但對金塊的比賽我完全不敢做這樣的預測,
雖然陣中明星亮度怎麼看也不遜於其他任何一支球隊,
但它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容易失常.
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看金塊的比賽很刺激,
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今天會大好還是大壞XD
季後賽結束了,可以開始準備暑假作業了.
金塊的防守這幾年來一直沒有顯著的改善,
希望下個球季真的能夠看到曙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5.183
→ fenglingling:心臟增強不少... (輸球後金塊板整天都好多人) 04/30 00:47
推 mjsp99:本季應該有不少領先墊底的2x分又被追上來的比賽 orz.. 04/30 00:48
→ ColdStyle:心有戚戚焉!!!!!!!!!!!!連罰球都會受影響!! 04/30 01:39
推 chadgege:不是一堆能力好的選手湊在一隊就會有好成績,嘆氣~~~ 04/30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