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x8083 (藍色鑰匙)
看板Nuggets
標題[討論] 輸給湖人 「甜瓜」尬車洩憤
時間Fri May 9 23:59:22 2008
上月才因酒駕被捉
〔記者孫傳賢綜合外電報導〕4月14日金塊「甜瓜」安東尼剛因酒駕遭警方逮捕,當時安東尼酒測值高達0.148,幾乎達安全值兩倍,安東尼將在6月5日向法庭報到,沒想到事隔不到1個月,安東尼再度惹事,這次他選擇在南聖塔菲大道(South Santa Fe Drive)「尬車」,雖然這不會讓安東尼吃上官司,但他仍必須繳交130美元超速罰款。
金塊季後賽首輪遭湖人直落四橫掃後,安東尼決定以「尬車」發洩情緒,丹佛警方發現安東尼時,他在速限45英里路段「尬」到時速60英里,彷彿真人演出「頭文字D」。
丹佛警方發言人傑克森(Sonny Jackson)表示,超速罰單將以郵件方式寄發給安東尼,他不需出庭應訊,只要認罪並於20天內繳交130美元罰款。
安東尼為金塊看板球星,本季平均每戰可貢獻25.7分、7.4籃板、3.4助攻,得分成績排在聯盟第4位,僅次於詹姆斯、布蘭特、艾佛森。安東尼場上威風八面,場外卻負面新聞不斷,持有大麻、幹架、酒駕、超速「樣樣精通」,令金塊高層一個頭。
轉~YAHO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101.230
推 chihhoung:令金塊高層一個頭。 甜瓜砍了另外八個頭? 05/10 00:02
推 holymelo:op了 開90公里較尬車的話 那我天天都在競速了 05/10 00:04
→ holymelo:大麻不是她朋友開他的車被找到的嗎? 05/10 00:05
→ freijaking:尬車洩憤尬60 mi..那他還挺沒脾氣的 XD 05/10 05:46
推 mysterio0316:剛剛在YAHOO看到..我看成 胡瓜......... 05/10 11:49
→ mysterio0316:還以為胡瓜是爵士球迷..... 05/10 11:50
推 cascor:45 mile開到60 mile在CA很正常I mean in LA and San Jose:p 05/10 13:04
推 dddaaa:這根本很正常 在台灣限速45你會開多少 ...... 05/10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