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dofpkcs:E跟原PO同時間喜歡上AIXD 05/10 01:56
推 sostan:我是因為AI才開始看NBA的 05/10 03:23
→ freijaking:科,我是01前的一兩年對溜馬喜歡的,看兩年後打到冠軍戰! 05/10 05:46
推 MARTINA3016:推AI 05/10 20:20
推 cagepig:01年的AI讓我感覺到他是熱愛籃球並把總冠軍當作目標而拼命 05/10 22:48
→ cagepig:的打完每場賽事....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05/10 22:51
推 ck6403a:AI真的超拼命...看過AI在76人的全盛期真的會愛上他.. 05/11 23:12
→ ck6403a:AI讓人崇拜 現今的KOBE或許是聯盟最強的男人 05/11 23:13
→ ck6403a:但只會覺得KOBE就是真的很強 就不會很崇拜他.... 05/11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