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vlog.xuite.net/vlog/guest/basic.php?media_id=NVBwQXpZLTkwNDc1MC5mbHY= 2001年對上湖人總冠軍賽 我開始喜歡上戰神 他的拼盡 他的鬥志 他不放棄的精神 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答案 希望他在明年 可以拿到總冠軍戒指 我想這也是他最大的夢想吧 加油! 相信金塊隊做得到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101.230
godofpkcs:E跟原PO同時間喜歡上AIXD 05/10 01:56
sostan:我是因為AI才開始看NBA的 05/10 03:23
freijaking:科,我是01前的一兩年對溜馬喜歡的,看兩年後打到冠軍戰! 05/10 05:46
MARTINA3016:推AI 05/10 20:20
cagepig:01年的AI讓我感覺到他是熱愛籃球並把總冠軍當作目標而拼命 05/10 22:48
cagepig:的打完每場賽事....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05/10 22:51
ck6403a:AI真的超拼命...看過AI在76人的全盛期真的會愛上他.. 05/11 23:12
ck6403a:AI讓人崇拜 現今的KOBE或許是聯盟最強的男人 05/11 23:13
ck6403a:但只會覺得KOBE就是真的很強 就不會很崇拜他.... 05/11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