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bras10706 (眼中只有-大學,籃球 )
看板Nuggets
標題[問題] 這個暑假?
時間Fri May 23 23:55:54 2008
我一直想不透 為什麼不多多來討論一下防守如何加強??
進攻的問題真的有那麼重要嗎?
我不知道高層在想什麼 難到防守要繼續擺爛?
AI當個控衛或是少點持球時間這些問題 我想我們可以慢慢來解決
但是真的不去想想防守嗎?
我們還要期待幾年 甚至還要幾年擔心著季後賽卡位的問題
然後好不容易混進了季後賽 卻被吃的死死的 ??
醒醒吧 金塊魂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70.229
推 valkyrie35:現在這種進攻 碰到防守有點組織的就會出問題 05/24 00:04
→ valkyrie35:防守也是要解決 但進攻問題一樣 05/24 00:04
→ valkyrie35:防守能從現在陣容著手 進攻要動才能解決 05/24 00:05
→ Diawara:阿不就BLAKE....去年還在阿 幹他媽的死高層 簽腸哥來亂的 05/24 0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