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一直想不透 為什麼不多多來討論一下防守如何加強?? 進攻的問題真的有那麼重要嗎? 我不知道高層在想什麼 難到防守要繼續擺爛? AI當個控衛或是少點持球時間這些問題 我想我們可以慢慢來解決 但是真的不去想想防守嗎? 我們還要期待幾年 甚至還要幾年擔心著季後賽卡位的問題 然後好不容易混進了季後賽 卻被吃的死死的 ?? 醒醒吧 金塊魂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70.229
valkyrie35:現在這種進攻 碰到防守有點組織的就會出問題 05/24 00:04
valkyrie35:防守也是要解決 但進攻問題一樣 05/24 00:04
valkyrie35:防守能從現在陣容著手 進攻要動才能解決 05/24 00:05
Diawara:阿不就BLAKE....去年還在阿 幹他媽的死高層 簽腸哥來亂的 05/24 0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