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ate2004:借轉缺明星球員板 3q 06/10 19:31
推 poweroo2001:[陸聞]火箭隊快去簽阿...XD 06/10 19:33
推 Ayreon:給你個底薪,讓你有輔佐姚天子登基的機會,該請吃宵夜了你! 06/10 19:36
推 smdra:火箭GOGO! 06/10 19:40
推 kauw:過兩天就會有了吧 陸聞:ARENAS願減薪輔佐明天子 06/10 19:40
推 Jautism:XD 真期待他下一個落點處是哪 06/10 20:12
推 Alex0417:要不要先簽後換和熱火換馬莉??? 06/10 20:18
→ CycleEnergy:[陸聞] Arenas自願減薪為姚明運球過半場 06/10 20:46
推 Alex0417:樓上太屌了吧.............. 06/10 20:57
推 tom92186:湖人快簽阿 06/10 21:49
推 BleedWang:不意外 06/10 21:51
推 svg1031:借轉金塊 06/10 22: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6.41.169
→ svg1031:與其交易MELO 不如搶0號! 06/10 22:09
→ mrjoker:已經超過salary cap了吧... 06/10 22:10
推 francis406:搶他幹嘛 叫他打控球嗎 雖然他打過控球 06/10 22:12
→ francis406:還是他本來就是控球後衛 如果是的話就搶吧 06/10 22:13
推 pony0411:球不夠丟了...薪資也爆了@@ 06/10 22:27
推 Ayreon: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,超過薪資上限怎麼搶?用中產搶嗎? 06/11 00:19
推 Diawara:有AI還要0號幹麻 06/11 00:23
→ freijaking:屌蛙中肯 06/11 02:24
推 EasyIsBeauty:他不是一直都是PG嗎? @_@a 06/11 02:57
推 JasonC0417:melo AI兩大黑洞不夠搶要地三個? XD 06/11 11:58
推 bulletproof:他攻擊也需要持球的 06/12 10:27
推 Delicious0:再找0號來組AAA連線嗎?XD 06/13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