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lone (光屁)
看板Nuggets
標題[閒聊] 又不用買金塊球衣了......
時間Thu Jul 17 00:54:53 2008
之前就很喜歡金塊主場球衣的配色,想買一件
來夏天穿,可是滿街都是有人在穿球衣,而且常會
和小瓜和戰神撞衫,個人覺得籃球球撞衫是一件很
丟臉的事,沒有什麼原因啦,畢竟兩個不認識的大
生被路人指指點點說是gay,感覺也挺怪的。
終於朋友過陣子要去丹佛找親戚,趁這個機會
想請他幫我帶勉族的主場球衣,還滿懷期待的想著
走在路上應該不會撞衫吧。
才不到一天,一天耶,上來就看到總管要把勉
族換到快船,搞什麼啊,那不就是要重建,靠我想
要的球衣就這樣不用買了,謝謝你啊總管,還幫我
省這筆錢。
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球星轉隊後,原球
隊球衣穿在身上沒有那種感覺,所以就不用買了,
好吧,暫時沒辦法和金塊球衣當朋友了,總管,你
就最好明年弄一個像樣的中鋒來,暗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68.241
推 raider03:滿街的復古ENGLISH在跑= = 07/17 01:29
推 Diawara: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07/17 06:16
推 mjsp99:我的Camby球衣我最常穿的反而是大學的UMASS XD 07/17 08:12
→ mjsp99:其他大都掛著 @@ 07/17 08:12
推 cutebooboo:其實這才是買球衣的好時機 勉族球衣一定開始打折了 07/17 17:16
→ zolone:能撿便宜也算不錯啦,但想到這個交易還是一個x字...... 07/19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