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就很喜歡金塊主場球衣的配色,想買一件 來夏天穿,可是滿街都是有人在穿球衣,而且常會 和小瓜和戰神撞衫,個人覺得籃球球撞衫是一件很 丟臉的事,沒有什麼原因啦,畢竟兩個不認識的大 生被路人指指點點說是gay,感覺也挺怪的。   終於朋友過陣子要去丹佛找親戚,趁這個機會 想請他幫我帶勉族的主場球衣,還滿懷期待的想著 走在路上應該不會撞衫吧。   才不到一天,一天耶,上來就看到總管要把勉 族換到快船,搞什麼啊,那不就是要重建,靠我想 要的球衣就這樣不用買了,謝謝你啊總管,還幫我 省這筆錢。   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球星轉隊後,原球 隊球衣穿在身上沒有那種感覺,所以就不用買了, 好吧,暫時沒辦法和金塊球衣當朋友了,總管,你 就最好明年弄一個像樣的中鋒來,暗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68.241
raider03:滿街的復古ENGLISH在跑= = 07/17 01:29
Diawara: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07/17 06:16
mjsp99:我的Camby球衣我最常穿的反而是大學的UMASS XD 07/17 08:12
mjsp99:其他大都掛著 @@ 07/17 08:12
cutebooboo:其實這才是買球衣的好時機 勉族球衣一定開始打折了 07/17 17:16
zolone:能撿便宜也算不錯啦,但想到這個交易還是一個x字...... 07/19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