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吵著要交易 咱們的腦殘gm也該有動作了吧 若是他們把控衛補起來 我就不說他們腦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34.180
frankmaki:向騎士大喊~West在你們那邊效用不大啊~送過來吧~ 08/20 13:20
s943429:用腸哥換呀!! 08/20 13:54
larson:其實金塊拿TE+選秀權(或是未簽約的新秀)就能換了~ 08/20 15:44
jijuan:但是west比較偏向攻擊型的combo guard... 08/20 15:57
bugg:若他願意當PG算不錯人選6-4也可當小鎖 這樣AC或腸哥捨其一吧 08/20 19:14
bugg:WEST跑去EAST 當然不適合啊 名字都暗示了 趕快領悟吧XDD 08/20 19:18
PacificBlue: 08/20 23:06
iamdidi:我也贊成用腸哥換!可是薪資好像不符,west換約了嗎? 08/20 23:23
bugg:嗯~爲了簽JR+省錢 west想要中產以上也很難拿到吧 08/20 23:50
bugg:去年熱身賽表現不錯的後衛Anthony Roberson 底薪到尼克 可惜 08/20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