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喜愛AI的球迷們 雖然AI即將有可能要搬新家了 不過我想AI迷跟我一樣 都是打從心底希望AI能圓冠軍夢 兩年前 當AI初來丹佛時 讓我開始喜歡金塊 現在雖然要搬家 我還是很喜歡金塊這支隊伍 是AI 使我愛上丹佛金塊 雖然AI隨時有可能面臨要跟丹佛SAY BYE 還是希望這次交易 能有雙贏的局面! 因此 剛剛為AI開一個屬於他自己的各版 希望AI球迷能給於支持 幫忙連署過關! PttCosign→12 L_Cosign→1 ˇPttNewSport→ 691 11/04 Paraguay [申請新板] A_Ivers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2.41
cuttino:置底 11/04 02:45
liao1030:加油... 11/04 02:49
momofishj:推版主的guts!!! 11/04 02:49
fenglingling:只是球星版真的很難維持~~ 11/04 02:55
liao1030:會得 只要我們有心..Orz 11/04 02:56
zzz406:連署要發文100篇以上...no 我待ptt也有五年多了說 11/04 02:57
kiaee:連署要幾個人才夠阿 11/04 02:58
ColdStyle:還差6X篇 找朋友幫忙好了 11/04 03:05
zzz406:連署期滿且「贊成-反對」達25人以上,大家加油! 11/04 03:06
jeffm:註冊滿一年 上站500 文章100 11/04 03:08
anfernee2:話說現在的76人板就是原本的AI板 復古正夯~~ 11/04 04:07
nbahoop:死忠AI迷 文章不夠 推一個 11/04 06:20
Diawara:唉呀 太突然了 不知道要說什麼... 11/04 07:05
Diawara:先去連署 11/04 07:06
rabbirai:推一個 但文章數不夠多... 11/04 08:10
PacificBlue: 11/04 09:58
iamsixers:我不贊成開球員版說 經營很困難 11/04 10:20
DionGoo:AI版是必要的 大推 但我文章不到100 精神上支持 11/04 10:40
htbk:AI沒一個正式的球星版說不過去阿 11/04 11:29
agfds:推!!支持AI版成立!!(請問要去哪連署阿= =?) 11/04 18:21
yoyobo: 11/04 20:54
bpbp1229:推!不過也是卡在文章數不夠... 11/04 21:18
iverson3219:大大大推 11/05 17:47
hoo00762:我也想推~可惜我不夠資深~AI魂 11/07 13:40
xx761024:推 11/08 04:11
evolbadboy:可惡壓文章不足=ˇ= 11/08 13:12
bruce0077:推 11/09 01:39
answerai3:push 11/11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