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ttino:置底 11/04 02:45
推 liao1030:加油... 11/04 02:49
推 momofishj:推版主的guts!!! 11/04 02:49
推 fenglingling:只是球星版真的很難維持~~ 11/04 02:55
推 liao1030:會得 只要我們有心..Orz 11/04 02:56
→ zzz406:連署要發文100篇以上...no 我待ptt也有五年多了說 11/04 02:57
推 kiaee:連署要幾個人才夠阿 11/04 02:58
推 ColdStyle:還差6X篇 找朋友幫忙好了 11/04 03:05
推 zzz406:連署期滿且「贊成-反對」達25人以上,大家加油! 11/04 03:06
推 jeffm:註冊滿一年 上站500 文章100 11/04 03:08
推 anfernee2:話說現在的76人板就是原本的AI板 復古正夯~~ 11/04 04:07
推 nbahoop:死忠AI迷 文章不夠 推一個 11/04 06:20
推 Diawara:唉呀 太突然了 不知道要說什麼... 11/04 07:05
→ Diawara:先去連署 11/04 07:06
推 rabbirai:推一個 但文章數不夠多... 11/04 08:10
推 PacificBlue: 11/04 09:58
推 iamsixers:我不贊成開球員版說 經營很困難 11/04 10:20
推 DionGoo:AI版是必要的 大推 但我文章不到100 精神上支持 11/04 10:40
推 htbk:AI沒一個正式的球星版說不過去阿 11/04 11:29
推 agfds:推!!支持AI版成立!!(請問要去哪連署阿= =?) 11/04 18:21
推 yoyobo: 11/04 20:54
推 bpbp1229:推!不過也是卡在文章數不夠... 11/04 21:18
推 iverson3219:大大大推 11/05 17:47
推 hoo00762:我也想推~可惜我不夠資深~AI魂 11/07 13:40
推 xx761024:推 11/08 04:11
推 evolbadboy:可惡壓文章不足=ˇ= 11/08 13:12
推 bruce0077:推 11/09 01:39
推 answerai3:push 11/11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