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nny1and1:還算輕鬆~對手少G蛙有差 01/31 11:03
推 cweichi:阿瓜回來 這場樂勝 01/31 11:06
推 penny1and1:MELO跟KMART好像 = = 01/31 11:07
推 cweichi:melo好像變壯了還是變胖? 球衣看起來好緊 01/31 11:09
推 cweichi:中場 57:42 領先15分 01/31 11:17
推 penny1and1:今天輪替拉的很大耶~但是二月的比賽很難耶 01/31 11:22
推 lesnaree:科科 電爆它 01/31 11:30
推 brokenleg:KMART-3P =>三媽 01/31 11:35
推 lesnaree:這招很鳥.. 01/31 12:02
噓 ARCXU5566:看到槍西 再看看ai........以後也沒教練敢收ai了 01/31 13:41
→ ARCXU5566:有槍西就是贏球 有ai在就是輸球 01/31 13:41
噓 ARCXU5566:金塊雖然失去票房 卻換來更多的戰績 01/31 13:49
→ ARCXU5566:不像活塞贏了票房 卻輸了戰績 01/31 13:49
推 cweichi:補推回來 01/31 13:52
噓 ARCXU5566:金塊迷就不要死鴨嘴硬了 明明槍西好太多了 卻還要 01/31 14:00
→ ARCXU5566:說ai比較好... 01/31 14:01
→ ARCXU5566:心裡明明在偷笑走了一個毒瘤 01/31 14:01
→ ARCXU5566:偷笑活塞把金塊的毒瘤拿去配... 01/31 14:02
→ cutebooboo:濃濃的宅味 01/31 14:04
推 bulletproof:嫩釣手 01/31 15:27
推 freijaking:Melo回來,希望能穩坐二三名!!(目前領先黃蜂,第三!) 01/31 15:55
推 pppli:金塊今天內線太猛了 可憐的山貓........ 01/31 16:36
→ pppli:ARCXU5566去活塞說吧 這邊人少沒人理你 01/31 16:37
推 freijaking:Nene上次12-12打的是爵士,看的真是淚流滿面 XD 01/31 16:43
推 andy31313:5566 不意外 01/31 17:29
推 doiverson:人少的可憐xd 01/31 19:42
→ brokenleg:NOW1又回去找AI了XD 01/31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