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llwolfkhan:來馬刺吧 給你簽底新 打先發sg(這樣防守好像會被爆) 04/04 16:18
推 Paraguay:真感動~ 金塊打進總冠軍吧 04/04 16:24
→ carotyao:老二真不愧是AI的小弟(流淚) 04/04 16:24
→ carotyao:不過為什麼講最多話的是AC 04/04 16:25
推 eigawa:那AI跟槍西換回來吧 04/04 16:26
→ hllwolfkhan:金塊一定不肯... 04/04 16:27
推 gohit:金塊隊友還是最挺AI的 看了就窩心 Q_____________Q 04/04 16:30
推 Paraguay:金塊隊友還是最挺AI的 看了就窩心 Q_____________Q 04/04 16:32
→ Durell:因為金塊有先發打啊 AI有抱怨過嗎 AI不是都不能批吧 Orz 04/04 16:35
推 qazwsxyu:全聯盟能跟AI配的大概就是皇帝了 AI=比較強的MO不傳 X 04/04 16:36
推 CarlosArroyo:AI這幾年除了在活塞 其他時間有特別抱怨過啥嗎 04/04 16:37
推 psdc258:MO比AI準 AI可沒辦法當射手 04/04 16:37
推 Ho1liday:看到沒有 金塊前隊友都如此相挺 還有人說AI破壞團隊 04/04 16:38
→ Ho1liday:AI真那麼糟糕 金塊的隊友也不會幫他說話啦 04/04 16:39
→ Afflalo:那時沒要他打替補啊 這是最大的差別 04/04 16:39
→ Afflalo:試想在金塊時要AI打替補 那情況會一樣嗎? 04/04 16:40
推 howsiao:我看AI也不用跟槍西換回來,下季直接底薪加盟金塊好了 04/04 16:40
推 rainingdayz:這樣不行吧@@ 04/04 16:41
推 PETERIVERSON:金塊揪感心... 04/04 16:44
→ DoubleGGYY:PG:槍西 SG:AI SF:甜瓜 PF:馬丁 C:奶奶 先發 04/04 16:45
推 hllwolfkhan:那要叫槍吸去守對方sg嗎? 04/04 16:46
→ DoubleGGYY:PG: AC SG:JR SF:克雷沙 PF:鳥人 C:Blackman(!?) 替補 04/04 16:47
推 bzeronj:倒也不差 04/04 16:48
→ DoubleGGYY:可能得讓槍西去守 比較適合 04/04 16:49
推 gohit:靠 照D大這樣排 金塊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04/04 16:53
→ DoubleGGYY:替補c的位置比較麻煩 好懷念Camby... 04/04 16:56
→ DoubleGGYY:不然看看能不能交易到籃板痴漢 不然奶油狀元也ok 04/04 16:58
→ DoubleGGYY:反正JR上來就狂砍分 其他衝搶+補籃就很夠了.. 04/04 17:00
推 nbahoop:JR我沒看錯你 就甘心 04/04 17:11
→ Axcic:把槍西換回來吧 04/04 17:12
推 RainyCity:AI很糟糕 請暫時不要上場 04/04 17:58
推 celestial318:Balkman 連甜瓜都覺得有很多未知的事了 我們也別亂猜 04/04 18:10
推 Spearm1nt:場面話聽聽就好 04/04 18:21
推 momofishj:Blackman XDD 04/04 19:06
推 pony0411:金塊揪甘心... 04/04 19:50
推 jizz56:推場面話 如果金塊這時吐槽 不是太風涼了嗎 說場面話不用錢 04/04 20:41
推 shian14579:看成胡瓜,想說進到八卦版嗎 04/04 21: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2.14
→ Ho1liday:真懷念AI在金塊的日子...感覺很棒 04/04 22:09
→ Ho1liday:至於在活塞就...不提了 04/04 22:10
推 JimloveJill:我覺得金塊的氣氛超適合AI 很兄弟的感覺 04/04 22:34
→ freijaking:白癡才以為AI跟金塊不好.. 04/04 22:45
→ freijaking:AI回丹佛出賽前一天晚上地主有在pub幫他辦party 04/04 22:45
→ freijaking:(別問我消息怎來的 科科) 04/04 22:45
→ freijaking:Mo比AI準是說一般狀況還是空檔..AI空檔準的很 04/04 22:48
噓 Char1tonX:只有ai懷念ai在金塊的日子 事實上金塊隊的人根本就不 04/04 23:25
→ Char1tonX:希望和ai同隊 場面話也能被ai迷說的很爽 04/04 23:26
→ Char1tonX:白癡ai迷才會覺的金塊隊喜歡ai 04/04 23:27
噓 Char1tonX:ai迷都認為ai打這麼爛 是活塞的爛 ai還能打 04/04 23:29
→ Char1tonX:像ai迷這種自爽的心情 我能理解 只可惜活塞和金塊 04/04 23:30
→ Char1tonX:根本就不想要和ai合作 合作過後才知道痛! 04/04 23:30
→ Char1tonX:金塊如此 活塞也是如此 04/04 23:31
推 brokenleg:now1辛苦了 04/04 23:32
噓 Char1tonX:場面話都可以當真 還被ai迷拿來一直說嘴 ai迷的幻想 04/04 23:33
→ unicotexalex:now1辛苦了 04/04 23:34
→ Char1tonX:自爽的功力還真強阿 04/04 23:34
→ Ho1liday:我還以為被誰噓了 原來是AI的忠實好朋友峱萬XD 04/04 23:35
噓 Char1tonX:反正ai可以退休了 不然明年30隊沒人要收ai 只是 04/04 23:37
→ Char1tonX:徒增笑話而以 不過ai本來就是個笑話 金塊和活塞 04/04 23:38
→ Char1tonX:真的是倒了八輩子媒才會和ai同隊 04/04 23:38
→ Char1tonX:ai迷還真的以為金塊喜歡ai阿? 太好笑了 04/04 23:39
推 leoleo0119:真是AI忠實的好朋友 有討論就一定會出現 04/04 23:44
推 unico002:某人現在只敢再金塊板玩了 也是滿有趣 04/04 23:49
推 freijaking:now1說了算 XD 04/05 06:31
推 Paraguay:now1說了算 XD 我笑了 04/05 13:59
推 Iversonchi:now1跟金塊球員最熟了 ^_^ 04/06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