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 作者: kenny1300175 (蘇湖) 看板: NBA 標題: [陸聞] 答案退役論震驚前隊友 甜瓜:希望他不是認真的 時間: Sat Apr 4 16:17:06 2009 http://sports.163.com/09/0403/23/560SSLAS00051CA1.html 據丹佛當地媒體消息,Carmelo Anthony想要從“答案”那裡得到答案。他聽說了Iverson 不願做替補並以退役相威脅的言論,他和“答案”一起征戰將近兩個賽季,所以“甜瓜” 希望Iverson不是認真的,他打算盡快同後者取得聯繫。 “我會打電話給他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,”Anthony在今天球隊與爵士的比賽前說到,“我 希望他退役的言論不是認真的,我不想看到他離開,但是我確實不清楚他的處境。” 在與爵士的比賽之前,有關Iverson退役威脅論成為百事中心的更衣室裡熱議的話題。在被 掘金交易到活塞之後,Iverson一直是球隊鐵打不動的首發,但是之後他遭遇了傷病,傷癒 復出之後,首發位置也被Hamilton所取代。之前與騎士的比賽,他替補上場只得到18分鐘 的上場時間,“如果這種情況繼續,我寧願選擇退役。”Iverson說。 沒有一位丹佛球員能夠聯絡上Iverson,後衛Anthony Carter表示Iverson的言論他已經聽 說了。“你能做的就是接受他所說的,”Carter說,“如果他不開心,他就會做自己要做 的事情。他得到了很多也留下了很多,去年他和我們配合得很好,我只希望他能過得很好 。他依然能夠為球隊提供很多幫助並且會吸引很多球迷。很多人願意看他的表演,所以如 果他退役,那將會是很大的損失。” “我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,那個傢伙整個職業生涯場均都能夠上場40多分鐘,如今卻 不得不作為替補只能打18分鐘,當你依然能夠在場上奔跑40分鐘的時候,打18分鐘對你而 言將會是很大的不同。現在底特律出了大問題。” Anthony也同意Carter的觀點。“我真的覺得他現在很糟糕,”Anthony說,“我敢肯定, 比起我們在報紙以及電視上所報導的,一定還有更多的事情。” “他們嘗試了很多方法去處理那些,但他們本賽季所做得一切還是讓人感到驚訝,”J.R. Smith說,“Iverson是一個競爭者,他總是想要上場比賽。我認為他依然能夠打出過去的 比賽,所以我想這是球隊出現了問題。” 然而無論發生什麼,Iverson的前隊友都希望他退役的言論不是認真的,他們真的不希望“ 答案”退出NBA的舞台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39.161
hllwolfkhan:來馬刺吧 給你簽底新 打先發sg(這樣防守好像會被爆) 04/04 16:18
Paraguay:真感動~ 金塊打進總冠軍吧 04/04 16:24
carotyao:老二真不愧是AI的小弟(流淚) 04/04 16:24
carotyao:不過為什麼講最多話的是AC 04/04 16:25
eigawa:那AI跟槍西換回來吧 04/04 16:26
hllwolfkhan:金塊一定不肯... 04/04 16:27
gohit:金塊隊友還是最挺AI的 看了就窩心 Q_____________Q 04/04 16:30
Paraguay:金塊隊友還是最挺AI的 看了就窩心 Q_____________Q 04/04 16:32
Durell:因為金塊有先發打啊 AI有抱怨過嗎 AI不是都不能批吧 Orz 04/04 16:35
qazwsxyu:全聯盟能跟AI配的大概就是皇帝了 AI=比較強的MO不傳 X 04/04 16:36
CarlosArroyo:AI這幾年除了在活塞 其他時間有特別抱怨過啥嗎 04/04 16:37
psdc258:MO比AI準 AI可沒辦法當射手 04/04 16:37
Ho1liday:看到沒有 金塊前隊友都如此相挺 還有人說AI破壞團隊 04/04 16:38
Ho1liday:AI真那麼糟糕 金塊的隊友也不會幫他說話啦 04/04 16:39
Afflalo:那時沒要他打替補啊 這是最大的差別 04/04 16:39
Afflalo:試想在金塊時要AI打替補 那情況會一樣嗎? 04/04 16:40
howsiao:我看AI也不用跟槍西換回來,下季直接底薪加盟金塊好了 04/04 16:40
rainingdayz:這樣不行吧@@ 04/04 16:41
PETERIVERSON:金塊揪感心... 04/04 16:44
DoubleGGYY:PG:槍西 SG:AI SF:甜瓜 PF:馬丁 C:奶奶 先發 04/04 16:45
hllwolfkhan:那要叫槍吸去守對方sg嗎? 04/04 16:46
DoubleGGYY:PG: AC SG:JR SF:克雷沙 PF:鳥人 C:Blackman(!?) 替補 04/04 16:47
bzeronj:倒也不差 04/04 16:48
DoubleGGYY:可能得讓槍西去守 比較適合 04/04 16:49
gohit:靠 照D大這樣排 金塊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04/04 16:53
DoubleGGYY:替補c的位置比較麻煩 好懷念Camby... 04/04 16:56
DoubleGGYY:不然看看能不能交易到籃板痴漢 不然奶油狀元也ok 04/04 16:58
DoubleGGYY:反正JR上來就狂砍分 其他衝搶+補籃就很夠了.. 04/04 17:00
nbahoop:JR我沒看錯你 就甘心 04/04 17:11
Axcic:把槍西換回來吧 04/04 17:12
RainyCity:AI很糟糕 請暫時不要上場 04/04 17:58
celestial318:Balkman 連甜瓜都覺得有很多未知的事了 我們也別亂猜 04/04 18:10
Spearm1nt:場面話聽聽就好 04/04 18:21
momofishj:Blackman XDD 04/04 19:06
pony0411:金塊揪甘心... 04/04 19:50
jizz56:推場面話 如果金塊這時吐槽 不是太風涼了嗎 說場面話不用錢 04/04 20:41
shian14579:看成胡瓜,想說進到八卦版嗎 04/04 21:1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42.14
Ho1liday:真懷念AI在金塊的日子...感覺很棒 04/04 22:09
Ho1liday:至於在活塞就...不提了 04/04 22:10
JimloveJill:我覺得金塊的氣氛超適合AI 很兄弟的感覺 04/04 22:34
freijaking:白癡才以為AI跟金塊不好.. 04/04 22:45
freijaking:AI回丹佛出賽前一天晚上地主有在pub幫他辦party 04/04 22:45
freijaking:(別問我消息怎來的 科科) 04/04 22:45
freijaking:Mo比AI準是說一般狀況還是空檔..AI空檔準的很 04/04 22:48
Char1tonX:只有ai懷念ai在金塊的日子 事實上金塊隊的人根本就不 04/04 23:25
Char1tonX:希望和ai同隊 場面話也能被ai迷說的很爽 04/04 23:26
Char1tonX:白癡ai迷才會覺的金塊隊喜歡ai 04/04 23:27
Char1tonX:ai迷都認為ai打這麼爛 是活塞的爛 ai還能打 04/04 23:29
Char1tonX:像ai迷這種自爽的心情 我能理解 只可惜活塞和金塊 04/04 23:30
Char1tonX:根本就不想要和ai合作 合作過後才知道痛! 04/04 23:30
Char1tonX:金塊如此 活塞也是如此 04/04 23:31
brokenleg:now1辛苦了 04/04 23:32
Char1tonX:場面話都可以當真 還被ai迷拿來一直說嘴 ai迷的幻想 04/04 23:33
unicotexalex:now1辛苦了 04/04 23:34
Char1tonX:自爽的功力還真強阿 04/04 23:34
Ho1liday:我還以為被誰噓了 原來是AI的忠實好朋友峱萬XD 04/04 23:35
Char1tonX:反正ai可以退休了 不然明年30隊沒人要收ai 只是 04/04 23:37
Char1tonX:徒增笑話而以 不過ai本來就是個笑話 金塊和活塞 04/04 23:38
Char1tonX:真的是倒了八輩子媒才會和ai同隊 04/04 23:38
Char1tonX:ai迷還真的以為金塊喜歡ai阿? 太好笑了 04/04 23:39
leoleo0119:真是AI忠實的好朋友 有討論就一定會出現 04/04 23:44
unico002:某人現在只敢再金塊板玩了 也是滿有趣 04/04 23:49
freijaking:now1說了算 XD 04/05 06:31
Paraguay:now1說了算 XD 我笑了 04/05 13:59
Iversonchi:now1跟金塊球員最熟了 ^_^ 04/06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