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ksc (...)
看板Nuggets
標題Re: [討論] 對小牛的對陣
時間Sat May 2 13:52:04 2009
我不知道你到底怎麼猜的
※ 引述《ICRO (聖文大色胚)》之銘言:
: 我猜 槍希 vs小孩
: jones vs 泰瑞
Terry對的是JR 兩個第六人砍將
先發是JJB
: 馬丁 vs 司機
: 奶奶 vs ?? 偽魔獸??
: 甜瓜 vs 丹皮爾
這什麼鬼 放蛋皮對melo, Nene對Howard 小牛是等著要被打點打到死嗎
為什麼Josh Howard是偽魔獸 一個六呎七的搖擺人跟魔獸為什麼能扯在一起
: 看樣子 我們在 槍西 瓜 奶奶 這三 點上有優勢
: 可是 司機這點阿
: 就真的如冏卡說 需要 沒出場的那位來守
: 泰瑞 我感覺 jones守的好 會贏
: 這也是我們季賽能夠贏的原因
: 加油金塊 一舉拿下總冠軍
: 人名是我自己掰的= = 不要見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25.5
→ bigpon:我猜是因為都是Howard... 05/02 14:02
推 pharrell:蛋皮對NENE 應該有很大的優勢 馬丁如果守得住德佬 要贏 05/02 14:14
→ pharrell:就不是很大的問題了...只是Billups可能沒辦法像第一輪一 05/02 14:15
→ pharrell:樣佔到很大的便宜 畢竟Kidd也是老經驗的PG 05/02 14:16
推 brokenleg:k罵也辛苦了 要守德老 05/02 14:33
推 bulletproof:不曉得如果把鳥人調上來守德佬會不會比較好 05/02 15:24
→ pppli:先發小贏 替補樂勝 結論:贏了 05/02 17:04
→ momofishj:籃板掌握的住就贏了 05/03 23:44
→ momofishj:如果籃板搶輸還真的該打屁股倒是 05/03 23:44
→ momofishj:XDD 05/03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