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知道你到底怎麼猜的 ※ 引述《ICRO (聖文大色胚)》之銘言: : 我猜 槍希 vs小孩 : jones vs 泰瑞 Terry對的是JR 兩個第六人砍將 先發是JJB : 馬丁 vs 司機 : 奶奶 vs ?? 偽魔獸?? : 甜瓜 vs 丹皮爾 這什麼鬼 放蛋皮對melo, Nene對Howard 小牛是等著要被打點打到死嗎 為什麼Josh Howard是偽魔獸 一個六呎七的搖擺人跟魔獸為什麼能扯在一起 : 看樣子 我們在 槍西 瓜 奶奶 這三 點上有優勢 : 可是 司機這點阿 : 就真的如冏卡說 需要 沒出場的那位來守 : 泰瑞 我感覺 jones守的好 會贏 : 這也是我們季賽能夠贏的原因 : 加油金塊 一舉拿下總冠軍 : 人名是我自己掰的= = 不要見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25.5
bigpon:我猜是因為都是Howard... 05/02 14:02
pharrell:蛋皮對NENE 應該有很大的優勢 馬丁如果守得住德佬 要贏 05/02 14:14
pharrell:就不是很大的問題了...只是Billups可能沒辦法像第一輪一 05/02 14:15
pharrell:樣佔到很大的便宜 畢竟Kidd也是老經驗的PG 05/02 14:16
brokenleg:k罵也辛苦了 要守德老 05/02 14:33
bulletproof:不曉得如果把鳥人調上來守德佬會不會比較好 05/02 15:24
pppli:先發小贏 替補樂勝 結論:贏了 05/02 17:04
momofishj:籃板掌握的住就贏了 05/03 23:44
momofishj:如果籃板搶輸還真的該打屁股倒是 05/03 23:44
momofishj:XDD 05/03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