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tiall:台灣沒轉播 到時候在來板上會有人丟連結 05/05 00:04
推 pharrell:台灣只喜歡播有湖人的比賽 所以等金塊打進冠軍賽就有了! 05/05 00:14
→ gq8919983:真叫人失望。 05/05 00:18
推 mympx220:水果:明天10:30有轉播,忘了哪一台 05/05 08:06
推 hotbubba7:所以史騰讓湖人進決賽的事 大家都知道!?!! 05/05 10:37
推 mympx220: 所以湖人輸球台灣就不播NBA了XD 05/05 12:37
推 A2P169:明天應該是衛視1030Y 05/05 18:19
推 noraihp:衛視節目表上有喔 05/05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