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賽程表 好像星期三有比賽? 但是 看電視臺節目表好像都沒有寫到這場比賽@@ 如果有轉播 會在哪一台呢? 謝謝喔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76.16 ※ 編輯: ciass5 來自: 218.175.76.16 (05/05 00:04)
antiall:台灣沒轉播 到時候在來板上會有人丟連結 05/05 00:04
pharrell:台灣只喜歡播有湖人的比賽 所以等金塊打進冠軍賽就有了! 05/05 00:14
gq8919983:真叫人失望。 05/05 00:18
mympx220:水果:明天10:30有轉播,忘了哪一台 05/05 08:06
hotbubba7:所以史騰讓湖人進決賽的事 大家都知道!?!! 05/05 10:37
mympx220: 所以湖人輸球台灣就不播NBA了XD 05/05 12:37
A2P169:明天應該是衛視1030Y 05/05 18:19
noraihp:衛視節目表上有喔 05/05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