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hyeahbb:JR賞司機一鍋 比數持續膠著33:33 05/10 06:06
→ ohyeahbb:JET失誤 JR輕鬆快攻~ 05/10 06:07
推 Slowbone:其實兩邊命中率都低到翻 比賽變成泥沼戰了 05/10 06:11
→ ohyeahbb:主場果然不一樣 看球都有壓力 囧 05/10 06:13
→ ohyeahbb:目前38:37 05/10 06:14
→ ohyeahbb:Melo +1~ 05/10 06:15
→ ohyeahbb:強暴小牛禁區ing 05/10 06:18
→ ohyeahbb:好緊張好緊張 等等中場把握時間去買早餐回來看球 05/10 06:18
→ ILNARA:上半場領先48比45 05/10 06:20
→ ohyeahbb:--------------------half time 48:45------------------ 05/10 06:21
推 Slowbone:雖然只領先3分 但是這樣的打法對我們很有利 我們內外兼俱 05/10 06:23
→ Slowbone:並且主要靠內線攻勢 對方是靠德佬等人的外線攻勢 05/10 06:23
→ Slowbone:到了決勝期 體力下滑 跳投必定更不準 如果能早點把他們 05/10 06:24
→ Slowbone:內線等人打成犯規麻煩 就有較高的勝面 05/10 06:24
推 paradoxmelo:推樓上 感覺和前兩場很像 我們打的不好但還是保持拉鋸 05/10 06:25
→ paradoxmelo:就看在客場能不能和之前一樣拉開比數 05/10 06:25
推 ILNARA:但是nene消失了 如我所料= = 雖然犯規才2犯 <~硬要扯上邊XD 05/10 06:26
→ paradoxmelo:NENE今天一直放槍 可是他進攻不行籃板還是得靠他 05/10 06:28
推 Slowbone:真的...奶奶今天上半場沒有漲奶 根本變成飛機場了 05/10 06:28
→ Slowbone:奶奶下半場快隆乳啊!!!!!!!!!!!!!! 05/10 06:28
推 ILNARA:我開始看的時候 上半場已經剩2分鐘QQ 05/10 06:29
→ paradoxmelo:不過他搶了八個籃板 搶很兇 下半場不要在放槍啦 05/10 06:29
→ ILNARA:nene放槍居多阿 那還有的救~~起碼下半場他會被告誡吧XD 05/10 06:29
→ ohyeahbb:第二次進攻分數還真不少 奶奶.K罵.瓜瓜.Petro加油 05/10 06:40
→ ohyeahbb:鳥人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~ 05/10 06:41
→ ohyeahbb:囧 奶奶被蓋 05/10 06:42
→ ohyeahbb:=_______= J.H一個進攻犯規 踢奶奶肚子 05/10 06:43
→ ohyeahbb:槍西for3 05/10 06:47
→ ohyeahbb:Nene跟蛋皮口角不斷 05/10 06:50
→ ohyeahbb:Melo連兩犯... 05/10 06:52
→ ohyeahbb:槍西四犯 64:63 05/10 07:01
→ ohyeahbb:感覺今天沒啥組織?! 05/10 07:02
→ ohyeahbb:好扯喔 火鍋被沒收成勾天頂 下波進攻搶板吹犯規... 05/10 07:04
→ ohyeahbb:鳥人第五犯= = 05/10 07:04
推 nimlbank:裁判逼逼叫=,= 05/10 07:05
推 henrypuff:QQ 犯規大麻煩了! 05/10 07:06
→ ohyeahbb:好險瓜瓜成熟很多了 不然如果再補個失誤氣勢就輸了 05/10 07:07
→ henrypuff:KMart擋的好阿!再被吹技術就下場了... 05/10 07:07
推 Slowbone:那一球勾天頂超扯 重播看球明明就還在上昇 主場優勢 05/10 07:08
推 ILNARA:不妙 我們出手時機都不太好 除了槍蜥很神進了幾球... 05/10 07:09
→ ILNARA:怎麼講 都打急了 所以槍蜥才自己上 沒有耐心的感覺 05/10 07:09
→ ohyeahbb:超明顯死不改判 這種硬仗一球都不能少啊 05/10 07:09
→ ohyeahbb:有感 槍西下半場都是沒流轉鮮少配合出手的 05/10 07:10
推 chinxsux:主場優勢金塊可沒比小牛少哦 05/10 07:10
→ ohyeahbb:.......來回兩端的標準在? 05/10 07:12
→ ohyeahbb:槍西開始腦充血 冷靜!!!!! 05/10 07:13
推 nimlbank:好難看= =+ 05/10 07:16
→ ohyeahbb:接生小孩跳出來了... Nene 甜瓜 加油 槍西冷靜... 05/10 07:17
推 nimlbank:加油阿!!!!!!!!!!!!! 05/10 07:18
→ ohyeahbb:@#$^&*()(*^!@@$%&^*()#*()%#$%^*()_$%^ 05/10 07:19
→ ohyeahbb:小中鋒最近是怎樣 一堆壓哨= = 05/10 07:19
→ ohyeahbb:Melo blockshot! 05/10 07:25
→ nimlbank:犯規好多 ... 05/10 07:27
→ ohyeahbb:禁區兩個五犯 05/10 07:27
→ nimlbank:55433 44433= = 05/10 07:27
→ ohyeahbb:鳥人...飛出場了 05/10 07:28
→ ohyeahbb:引以為傲的多點進攻完全消失 現在禁區還有犯規麻煩 05/10 07:31
推 Slowbone:樓上chinxsux 要辯回小牛板去 我們可沒有跑到你們版亂叫 05/10 07:33
推 nimlbank:發射太空蛋! 05/10 07:34
→ nimlbank:= =" 05/10 07:35
→ ohyeahbb:拿下這場小牛就會徹底絕望了 拜託 給我一個奇蹟 05/10 07:44
推 nimlbank:+1+1 05/10 07:45
→ nimlbank:橫掃阿! 05/10 07:46
推 Slowbone:Bass直接出腳絆倒Nene......逼!Nene走步!......這啥 05/10 07:47
→ ohyeahbb:97:100 4th 2:53 05/10 07:48
推 nimlbank:97:101 !! 05/10 07:51
→ nimlbank:99:101 !! 05/10 07:51
→ nimlbank:裁判.. = = 05/10 07:52
→ ohyeahbb:連我們學校的裁判這種球都知道要吹jump ball... 05/10 07:53
→ ohyeahbb:裁判婊很大 05/10 07:53
→ nimlbank:對阿 專業一點好不好XD 05/10 07:54
→ nimlbank:101:102 44! 05/10 07:54
推 henrypuff:一分而已啊!逆轉吧~~ 05/10 07:55
→ nimlbank:被射了 囧 05/10 07:56
→ henrypuff:QQ 101:105了 05/10 07:57
→ ohyeahbb:我們三分砲有四支 目前有三支在廠上 05/10 07:57
→ ohyeahbb:重點是要快攻 需要一波成功的防守 05/10 07:58
→ nimlbank:加油!! 05/10 07:58
→ nimlbank:逆轉勝↗↗↗↗↗↗↗↗↗↗↗↗↗↗↗↗↗↗↗↗↗↗↗ 05/10 07:59
→ ohyeahbb:103:105 21sec DAL's ball 05/10 07:59
→ nimlbank:ot的話會有機會嗎? 05/10 07:59
→ nimlbank:>"< 05/10 07:59
→ nimlbank:!!! 05/10 08:00
→ nimlbank:6sec.. 05/10 08:01
推 henrypuff:6.5秒啊!暴走吧~~ 05/10 08:01
→ ohyeahbb:6.sec DEN's ball!!!!!!!!!!!!!!! 05/10 08:01
→ nimlbank:來個絕殺三分打! 05/10 08:01
推 nappa99:超屌的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08:02
→ nimlbank:阿阿阿阿阿阿阿 05/10 08:02
→ ohyeahbb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08:02
→ nimlbank:幹XD 05/10 08:02
→ henrypuff:哇啊啊啊啊~~~106:105 剩1秒 05/10 08:02
→ nimlbank:好爽XD 05/10 08:02
→ ohyeahbb:啊啊啊啊啊啊啊 守下來!!!!!!! 一秒!!!!! 05/10 08:02
→ nimlbank:好長的一秒!! 05/10 08:03
推 Slowbone:甜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08:03
→ ohyeahbb:不能被盧犯規~ 金身都有0.X秒被吹的經驗 05/10 08:03
→ nimlbank:加油! 05/10 08:04
→ ohyeahbb:贏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3-0!!!!!!!!!!!!!!!! 05/10 08:04
→ nimlbank:哈哈哈哈 05/10 08:04
推 paradoxmelo:只能和小牛迷說 I'm sorry 05/10 08:04
→ nimlbank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08:04
→ nappa99:這真的太豪洨!!!!!!!!!!!! 神之甜瓜 05/10 08:04
→ henrypuff:贏了 3:0 05/10 08:04
推 Scott91:水啦 05/10 08:04
→ ILNARA:melo~~~碰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08:04
→ ILNARA: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08:04
→ henrypuff:甜瓜在投進前還偷掉球...XD 05/10 08:04
→ ILNARA: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08:05
→ ILNARA: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08:05
→ nimlbank:好感動Q_Q 05/10 08:05
→ henrypuff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08:05
推 paradoxmelo:現在打字手還在抖 好興奮阿!!!!!!!!!! 05/10 08:06
→ ILNARA:偶 偶 偶也素!!XDD 05/10 08:07
→ penny1and1:That's why I love so much 05/10 08:07
→ penny1and1:MELO!!!!! 05/10 08:07
→ ohyeahbb:這輪還沒結束 今天這場要好好檢討太多的東西了... 05/10 08:07
→ ohyeahbb:忽然想到 沒睡覺熬到五點看比賽 這麼精采現在叫我怎嚜睡 05/10 08:10
→ ohyeahbb:該等十點半嗎? 囧rz 贏球開心 05/10 08:11
推 ILNARA:先睡吧!! 05/10 08:12
推 joinyuy:橫掃德州小牲畜隊吧 05/10 08:12
人家輸球很不開心摟 別用這種詞語說人家
我倒覺得今天小牛有打出不一樣的東西
很可怕
小牛迷請無視樓上推文
推 cuttino:joinyuy...注意你的發言! 05/10 08:13
→ poiuy0918:神之甜瓜推推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5/10 08:14
推 Slowbone:推樓上版主cuttino joinyuy兄請不要辱罵對手 挺自己人絕 05/10 08:16
→ Slowbone:對不等於辱罵對手 多用正面的想法吧 05/10 08:16
※ 編輯: ohyeahbb 來自: 140.127.200.29 (05/10 08:19)
→ bolifayfay:SUFU~~~~~~~~~~~~ 05/10 08:20
推 Slowbone:推原PO 05/10 08:23
推 cuttino:joinyuy一起慶祝勝利吧 大家也不要怪他了 05/10 08:23
推 joinyuy:請大家注意一下 我是打 "牲畜" 不是罵人的 究竟是牛是馬 05/10 08:23
→ Slowbone:總之金塊贏球就是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08:24
推 ILNARA:盡量避免阿~我也喜歡小牛說 往年金塊結束我都轉投小牛 囧> 05/10 08:24
推 dddaaa:送 有夠爽 05/10 08:24
→ joinyuy:都可以解釋 那用 "牲畜" 只是把字面原意說出來而已 05/10 08:25
→ Slowbone:joinyuy兄 或許你沒有惡意 不過這樣人家容易看錯成畜牲 05/10 08:25
推 cuttino: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 算我誤會 05/10 08:25
推 cuttino:我就想板友都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5/10 08:26
→ ILNARA:還是避免啦 小牛就小牛 金塊就金塊 還是喜歡聽雞塊隊= =? 05/10 08:26
→ Slowbone:還是易引起紛爭 所以小小建議 稱對方通用的小牛就好啦! 05/10 08:26
※ 編輯: ohyeahbb 來自: 140.127.200.29 (05/10 08:31)
推 joinyuy:總之那個絕殺 讓我感覺到達拉斯 氣勢洩光了 掃帚浮現 05/10 08:31
推 cuttino:希望甜瓜重新回到03梯領導地位 05/10 08:33
推 ILNARA:嗯 melo那球絕殺只能說太漂亮了 感覺他悶了整場說 .. 05/10 08:33
→ ILNARA:最後連下5分~ 05/10 08:34
推 freijaking:MVP! MVP! 幾年累計下來絕殺一哥就是Melo!!! 05/10 08:35
推 cuttino:現在講03梯都只剩wade LBJ 甜瓜已經被視為低一級的球員 05/10 08:35
推 cuttino:每次聽都覺得心裡不是滋味... 05/10 08:36
→ freijaking:表現低一級 關愛低三級 注目低五級嗎 05/10 08:36
→ ILNARA:我是覺得還好啦 畢竟球員本身素質有差 但強處不一樣 嘿嘿 05/10 08:36
推 Slowbone:說實話 這一球如果不是第一好球 那就太扯 三分絕殺耶!!!! 05/10 08:37
→ ohyeahbb:不是滋味+1 可是Melo已經成熟很多了 超感動... 05/10 08:39
→ ohyeahbb:我好想看這季的Melo可以走到哪 05/10 08:39
推 ILNARA:我只想看到 最後melo對LBJ 然後狂推 "瓜熟帝落"XD 05/10 08:40
→ ILNARA:這個梗我從打黃蜂就開始想了 好想再總版PO一篇瓜熟帝落~ 05/10 08:40
→ ILNARA:可是時機還沒到XD 05/10 08:41
推 kb23506:哈哈哈~樓上文詞不錯! 05/10 08:41
推 paradoxmelo:推Melo今年變成熟 有槍稀有差吧 今年季後賽還沒被吹T 05/10 08:41
→ ohyeahbb:呵呵 這梗好好玩喔!!!! Melo加油~ Denver Nugget~ 05/10 08:41
→ paradoxmelo:而且今天判決尺度這麼緊他都很沉穩 05/10 08:42
推 ILNARA:我覺得melo不用走wade跟LBJ那種個人風格強烈的路線~ 05/10 08:44
→ ILNARA:從他以前看到現在 他其實是很適合團隊的球員~配合球隊打 05/10 08:44
→ ILNARA:SF PF 甚至C 籃下卡位 他其實只要做好本分 最後有絕殺 我就 05/10 08:45
→ ILNARA:滿足了^^ 05/10 08:45
推 paradoxmelo:我覺得今年Melo季後賽在主場打異常熱情 會一直鼓噪觀 05/10 08:46
→ paradoxmelo:眾 但是在客場就很冷 一直沒什麼表情 05/10 08:46
→ ILNARA:這樣比較有冷面殺手得fu阿XD 05/10 08:47
→ paradoxmelo:總之 希望今年他能在球場上慶生XDD 05/10 08:48
→ ILNARA:嗯阿 月底又是他生日 嘿嘿 05/10 08:48
推 cuttino: 偷推"瓜熟帝落" 05/10 09:04
推 brokenleg:靠....這樣也能贏 剛剛怕帶賽看到落後4分就沒看了=_=11 05/10 09:10
→ ohyeahbb:哈哈 break leg 不是等於good luck的意思嗎? 怎會帶賽勒 05/10 09:17
推 cutebooboo:爽!!!!!!!!一起來就是好消息!!!!!!!! 05/10 09:26
推 Zeka6721:好威的禁區 05/10 12:22
推 Lenny115:金塊拿個總冠軍吧!!雖然有股淡淡的哀傷... 05/10 12:24
→ aieri:爽拉爽拉爽拉~~~~ 05/10 13:43
→ aieri:有防雷唷 害我撐了一個早上不敢進來~~哈哈哈 05/10 13:44
推 gohit:瓜熟帝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0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