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lowbone:雖然3:0了 不過我想還是真的晉級再說吧 火箭也還在啊 05/10 10:04
推 kb23506:戰味十足阿!不過湖人真的很XXXXXX 05/10 10:12
推 zzahoward:我個人覺得金塊vs湖人球場上很有可能打起來XD 05/10 10:26
推 antiall:想起之前打湖人 Bynum和Nene互爆 05/10 10:37
推 garenas0:Rondo: X還有人比我還髒 05/10 10:41
推 Slowbone:要比Rondo髒 似乎有點難度 我們既沒有甩巴掌也沒有玩摔角 05/10 10:46
推 iverson3219:丹佛流氓隊 惹的起嘛? 05/10 11:26
推 freijaking:抓頭去摔桌子? 我們都抓桌子去砸的! 05/10 14:06
→ brokenleg:您累了嗎? 撞個桌子好嗎? 05/10 18:00
→ brokenleg:這樣看還真是兇狠...... 05/10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