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vlog.xuite.net/vlog/guest/basic.php?media_id=ZHNKOXlKLTE5NDc3NzUuZmx2 很有挑戰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11.50
Slowbone:雖然3:0了 不過我想還是真的晉級再說吧 火箭也還在啊 05/10 10:04
kb23506:戰味十足阿!不過湖人真的很XXXXXX 05/10 10:12
zzahoward:我個人覺得金塊vs湖人球場上很有可能打起來XD 05/10 10:26
antiall:想起之前打湖人 Bynum和Nene互爆 05/10 10:37
garenas0:Rondo: X還有人比我還髒 05/10 10:41
Slowbone:要比Rondo髒 似乎有點難度 我們既沒有甩巴掌也沒有玩摔角 05/10 10:46
iverson3219:丹佛流氓隊 惹的起嘛? 05/10 11:26
freijaking:抓頭去摔桌子? 我們都抓桌子去砸的! 05/10 14:06
brokenleg:您累了嗎? 撞個桌子好嗎? 05/10 18:00
brokenleg:這樣看還真是兇狠...... 05/10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