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千呼萬喚,原汁原味的NBA金塊vs.溜馬之戰 2009年10月8日就要在台北小巨蛋登場。 http://tinyurl.com/q7c8a9 http://tinyurl.com/o4xje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164.134 ※ 編輯: yesfather 來自: 140.136.164.134 (05/18 16:08)
chinglio5566:!!!!!!!!!!!!!!! 05/18 16:29
Slowbone:在售票消息出來以前 我都是持觀望態度 05/18 16:45
doiverson:先推再說 XD~~~~~~~~會不會今年變冠軍就不來了 05/18 17:10
DarrenD:之前說4月底就開始預售票...現在呢= = 05/18 17:12
DarrenD:所以我看還是...觀望觀望吧 05/18 17:12
freijaking:靠邀 回美國了 05/18 18:17
melo0426:真的嘛 ? 可是票價這麼便宜 不會虧錢嘛 .. 05/18 18:37
nayoki:溜馬???? 有很厲害嗎??? 05/18 19:37
pppli:要是金塊今年打進冠軍賽或是得冠軍 不就賺翻 05/19 02:03
naruto406:真的嗎 你確定@@ 05/19 02:38
rokobe01:好像是真的....小巨蛋檔期有出來..不過還沒上架 05/19 19:35
rokobe01:上了再說y 05/19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