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LNARA:水啦 05/22 11:53
推 doiverson:結束了嗎... 05/22 11:53
→ s741102:贏就是爽 05/22 11:54
→ afans:主場都把握住吧!! 05/22 11:54
→ JimloveJill:.....................贏球開心 但是沒人想把湖人撞 05/22 11:54
→ doiverson:YA~~~看到了謝謝FISHER 05/22 11:54
→ hellojacky26:爽爽爽爽爽 05/22 11:54
→ vincex:關鍵客場真的偷到了 主場摔角比賽都摔贏就穩了 05/22 11:54
→ JimloveJill:的半死....... 05/22 11:54
推 Slowbone:等等...我們想贏球 但是沒有想打他們的球員 05/22 11:55
推 chinglio5566:超爽~的啦~~~~~~ 05/22 11:55
→ doiverson:應該連贏二場的 05/22 11:55
→ momofishj:對面隊版也是有 媽的去死啦金塊 云云 所以這就.. 05/22 11:55
推 alan09082006:推推推 05/22 11:55
→ momofishj:p 05/22 11:55
→ alan09082006:超爽的啦 05/22 11:55
→ doiverson:MELO說防守得不錯XD 05/22 11:55
→ bolifayfay: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22 11:56
→ alan09082006:melo守科比 讚啦 05/22 11:56
推 jd061118:超爽的!!!!! 05/22 11:56
推 doraemon0130:爽啦 05/22 11:56
推 JimloveJill:我是覺得本來金塊版眾就不會說這種話 沒必要 05/22 11:56
推 bass75319:超爽了!讓我想起活塞那一年!前2場超激烈剩下的就看湖人 05/22 11:56
推 twktw0114:爽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!! 05/22 11:56
→ mazake:湖人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05/22 11:57
推 sprus:贏了就是爽啦~~幹掉湖人進總冠軍吧~~ 05/22 11:57
推 hellojacky26:爽爆了阿 真的 心情超好 05/22 11:57
→ bass75319:不過今年湖人的陣容應該不可能發生這種事!現在的湖人迷 05/22 11:57
→ bass75319:都在XXX的吧 05/22 11:57
推 ILNARA:超爽的 我們主場更爽 氣勢爆發籃球XDD 05/22 11:57
推 freijaking:Ariza第一場抄球致勝,第二場掉球致我們勝 05/22 11:58
推 vhrhe:金塊贏 湖人掰 又是美好的一天**ˋ(  ̄▽ ̄)ˊ*** 05/22 11:58
推 Vanir:爽啦 湖人連推人犯規沒被吹都還輸 爽! 05/22 11:59
推 SmallMouth:爽拉!!!!!!!!!!!!!!!! 05/22 11:59
推 oyai3:真的很爽~我以金塊為榮 繼續加油阿! 05/22 12:00
推 Slowbone:我們沒有必要跟說沒水準話的"部份湖人迷"計較 湖人迷多難 05/22 12:02
→ Slowbone:免有老鼠屎 05/22 12:03
→ DarrenD:在籃下推擠碰撞是很正常的...湖人籃下沒我們硬!!!!! 05/22 12:03
推 ILNARA:這系列賽我是蠻不喜歡耶穌的 因為籃下碰撞推擠是正常 05/22 12:03
→ ILNARA:但是他都是在鏡頭快要帶到前場 在後面推人一把 05/22 12:04
→ ando:幫推 五氣戰勝糗氣!!!!! 05/22 12:04
→ ILNARA:不過kmart今天有回敬一個給他啦XDD 05/22 12:04
推 chinglio5566:糗爺沒算到k炸k炸就發威 超爽! 05/22 12:04
→ ILNARA:耶穌又想推 kmart用屁股頂他XD 結果都被吹T 05/22 12:06
→ ILNARA:還有一球kmart把他擠到場外 看了真是吐一口怨氣 05/22 12:06
推 amuro0126:秘密武器發威! 05/22 12:31
推 momofishj:也是:p 05/22 13:27
推 aimjvc:KMart把Gasol擠出去超爽!!!!!!!!!!!! 05/22 14:13
推 ilovedps:守住主場守住主場守住主場守住主場守住主場守住主場守住 05/22 15:29
推 pinkgirl75:推推推推推推推推~~~~~~雖然我在上課沒看到~但贏了真好 05/22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