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上半場罰球持續suck(不過湖人是下半場suck XD) 2.上半場被吹到快翻掉的哨聲,在第四節關鍵時刻哨聲反而挺友善的。 (剛好跟第一場相反) 3.JR不知道在打什麼鬼 4.K紮今天落後時的三分雨真的相當關鍵,沒有讓分數被拉開, 關鍵時刻沒看到他上可能是考量防守,不過他絕對是今天相當關鍵的人物。 5.鳥人整個被Gasol吃的死死的,相當囧, +/-會有+12應該是託了K紮的福。 6.如果我是湖人迷我真的會說是輸給自己XD, 第四節一堆失誤再加上罰球不進,這場說是偷來的一點都不為過。 再補一點7. 槍西下半場不停的用公園阿伯打法賴犯規,湖人球員跟裁判也都相當賞臉。 -- 最後一點8. 感謝NBA分區決賽讓我連續兩週都可以早睡早起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77.97
Slowbone:沒關係啊!要說偷來的就偷來的!反正我們贏了! 05/22 12:06
hellojacky26:重點是偷到了! 主場絕對都要拿下 3:1 05/22 12:06
uuuc1223:跟第一場一模一樣 結果反過來而已 05/22 12:07
ILNARA:這場跟上一場 完全是一樣的 只是顛倒過來... 05/22 12:07
ILNARA:不過我們主場超硬的 觀眾歡呼讓我們攻防都超賣力的~ 05/22 12:08
qq955166:這樣的槍西才對阿~ 05/22 12:08
antiall:第六點 這是在說我們第一場的情況嗎 1:1剛好而已 05/22 12:09
chinglio5566:公園阿伯...... 05/22 12:11
qq955166:其實我覺得囧卡是這場的關鍵~AC都沒上什麼場XD 05/22 12:12
Slowbone:關於第七點 除非湖人讓KOBE去守槍西 不然像漁夫可以過爽 05/22 12:13
Slowbone:爽 農夫跟Brown根本就是被槍西玩弄在鼓掌之間 爽~~ 05/22 12:13
Slowbone:對方兩個替補控衛還是太嫩 防槍西太困難 05/22 12:14
※ 編輯: vincex 來自: 118.167.177.97 (05/22 12:18)
Garver:G2 X factor-Kleiza!!! 05/22 12:30
Garver:這場brown很明顯優於fisher 不是因為最後一擊落空而酸他 05/22 12:31
Garver:純粹就是相較於fisher太多腦充血 brown的出手選擇都很合理 05/22 12:32
amuro0126:當貼可有可無 ..... 05/22 12:38
garenas0:當貼今天好多摸毛犯規... 05/22 13:02
kenyonster:去洗把臉吧 湖人 05/22 16:04
pppli:爽~ 05/22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