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nChihChei (我是MVP林志傑)》之銘言: : 前幾場他守Kobe的時候也吃蠻多拐子的 : 還有抓籃板卡位結果被Kobe直接推飛 : (起跳後整個往場外方向飛,一看就知道被推) : 季後賽防守原本就是要這樣, : 像Bowen或是陳志忠的傷人防守就太超過了, : 不過顯然金塊的防守就是合理又夠強悍, : 要奪冠的隊伍就是要這樣! : ※ 引述《jijuan (雞卷)》之銘言: : : 當然就是Dahntay Jones啦 : : 第二戰(還是第三戰)他守Kobe很快就四犯了 : : 一般來說先發球員在第一節只要兩犯就會被換下去了 : : 但是因為他這種假性先發的定位 : : Karl能夠讓他留在場上更多的時間 : : JR上來就是砍分 : : 有人說他很髒 有人說他臉很雞歪 : : 但是我最愛這種幹骯髒事的傢伙啦 : : 他可是咱們的無名英雄啊 : : 當Dahntay Jones都能拿下12分的時候 : : 金塊想不贏球都難 : : (本季當Jones得分是10分以上時,金塊的戰績是11W4L) Jones 要說髒還不夠格啦,他這腳是多了不起,不過就是盯人時被對手甩開重心來不及 回來,用腳阻擋造成對方跌倒。等到有人幫他做 mix 時,他才有被稱為髒的水準。 playoffs 就是這樣打球,那些教練出來暗示 XX 打球很髒之類的也當作開開玩笑就好, 自己當球員或是自己帶領的球隊中,這種球員多的是、也搶著要,他們會不知道這是怎 麼玩的嗎。 Dahntay Jones trips Kobe Bryant on purpose! so what? 你防守的球員倒在地上時,要碼就是走過去嘲笑一下引起大亂鬥,不然就是去旁邊走走 休息一下等等再繼續好好伺候你,不會有人去扶你的啦。 Jones 還有進步空間,期待過兩年他就會有 mixtape 出現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43.161
aqva:是這樣嗎...季後賽就可以故意絆人讓對方摔倒?我寧願相信他不 05/26 19:42
aqva:是故意的 我不想看 Kobe 被絆倒受傷然後金塊輕鬆贏球 05/26 19:43
aqva:要贏就要贏一支完整的湖人 故意讓對方受傷的招數不論何時都不 05/26 19:44
aqva:可取 總之 Kobe 沒受傷對兩邊來說都是好事 要是他受傷下場 05/26 19:47
aqva:就算金塊晉級還是要受到各方質疑 我可不希望看到那樣 05/26 19:48
Loj::D anyway, 不需要放大看這個 play, 沒這麼嚴重。 05/26 19:52
sobpp:湖人版被屌完就跑回家哭訴了喔? 05/26 19:52
aqva:看不懂樓上在說什麼...Melo 胃痛快好啊 4:2 晉級!! 05/26 20:00
bass75319:通常打到這個階段又很激烈很多都會被放大 05/26 20:51
bass75319:說真的如果今天是國王對灰狼大家也是看看而已 05/26 20:52
cutebooboo:湖人迷總是這樣 自己被拐大呼小叫 拐人家就龜縮沒看見 05/26 20:54
cutebooboo:也不想想自己多髒多受裁判史老闆寵 得了便宜還賣乖 05/26 20:55
cutebooboo:技術犯規還可以取消的咧 哇哩咧 05/26 20:55
osra:季後賽激烈是正常,但這種絆人的Play會傷害球員,還是別八 05/26 21:06
osra:季後賽這種碰撞激增,只能看裁判的功力了 05/26 21:08
brokenleg:Mixtape要很多內XD 能剪的我看只有包叔了 05/26 21:47
brokenleg:想想看 連鳥人火鍋的mix都被灌水放一堆灌籃 XD 05/26 21:48
wangjason:這樣都被合理化 不意外 05/26 21:59
paradoxmelo:如果今天Kobe因為這樣受傷 傷到下一場不能打 那我真的 05/26 22:24
paradoxmelo:會很抱歉 這時候其他人怎麼幹怎麼酸 都天經地義 畢竟 05/26 22:25
paradoxmelo:將心比心 要是金塊的球員被搞受傷 我也會很不爽 05/26 22:25
paradoxmelo:但是今天Kobe沒事 那我只能說:乾我屁事 反正湖人的 05/26 22:26
paradoxmelo:小手段也沒少過 上一輪對火箭就別提了 這輪第一場Kobe 05/26 22:27
paradoxmelo:對K-Mart的暗拐我還記憶猶新勒 05/26 22:28
paradoxmelo:而且NBA官方90%會補給Jones一個技術犯規或惡意犯規 05/26 22:29
neverending:一隻無影腳,被絆倒的憤恨不平,出腳的認為沒啥大不了, 05/26 22:31
neverending:哈,標準的別人的小孩死不足惜. 05/26 22:32
JimloveJill:看到虎人迷入侵 超不爽 05/26 22:42
engih:鷹爪門的站出來 05/26 22:51
momofishj:大推啦 他媽的還金塊球員去死去死的言論都出得來的球迷 05/26 22:53
momofishj:是會有多高的水準 05/26 22:53
DadGad:Kobe那種球員 被絆一絆差不多而已 05/26 22:57
LinChihChei:台灣太多人都看習慣SBL了 反而不適應真正的男子籃球 05/26 23:35
janyo:等改天Anthony被故意絆倒時我就看看你們會不會說屁話..=.=. 05/27 00:22
janyo:湖人的哨聲也是沒少過...還寵咧... 05/27 00:23
aimjvc:樓上你噁心不噁心阿快滾啦!!!!!! 05/27 00:24
chanyihot:贏就是贏~管他什麼方式得到 05/27 02:15
chanyihot:救我感覺這才是NBA籃球阿!! XDD 05/27 02:15
wahb7610763:XD 我笑了 05/27 18:18
LinChihChei:我都被艾倫的黑腿弄到扭到了 我有怪他髒嗎 05/27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