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qva:是這樣嗎...季後賽就可以故意絆人讓對方摔倒?我寧願相信他不 05/26 19:42
→ aqva:是故意的 我不想看 Kobe 被絆倒受傷然後金塊輕鬆贏球 05/26 19:43
→ aqva:要贏就要贏一支完整的湖人 故意讓對方受傷的招數不論何時都不 05/26 19:44
→ aqva:可取 總之 Kobe 沒受傷對兩邊來說都是好事 要是他受傷下場 05/26 19:47
→ aqva:就算金塊晉級還是要受到各方質疑 我可不希望看到那樣 05/26 19:48
→ Loj::D anyway, 不需要放大看這個 play, 沒這麼嚴重。 05/26 19:52
噓 sobpp:湖人版被屌完就跑回家哭訴了喔? 05/26 19:52
推 aqva:看不懂樓上在說什麼...Melo 胃痛快好啊 4:2 晉級!! 05/26 20:00
→ bass75319:通常打到這個階段又很激烈很多都會被放大 05/26 20:51
→ bass75319:說真的如果今天是國王對灰狼大家也是看看而已 05/26 20:52
推 cutebooboo:湖人迷總是這樣 自己被拐大呼小叫 拐人家就龜縮沒看見 05/26 20:54
→ cutebooboo:也不想想自己多髒多受裁判史老闆寵 得了便宜還賣乖 05/26 20:55
→ cutebooboo:技術犯規還可以取消的咧 哇哩咧 05/26 20:55
→ osra:季後賽激烈是正常,但這種絆人的Play會傷害球員,還是別八 05/26 21:06
→ osra:季後賽這種碰撞激增,只能看裁判的功力了 05/26 21:08
推 brokenleg:Mixtape要很多內XD 能剪的我看只有包叔了 05/26 21:47
→ brokenleg:想想看 連鳥人火鍋的mix都被灌水放一堆灌籃 XD 05/26 21:48
推 wangjason:這樣都被合理化 不意外 05/26 21:59
推 paradoxmelo:如果今天Kobe因為這樣受傷 傷到下一場不能打 那我真的 05/26 22:24
→ paradoxmelo:會很抱歉 這時候其他人怎麼幹怎麼酸 都天經地義 畢竟 05/26 22:25
→ paradoxmelo:將心比心 要是金塊的球員被搞受傷 我也會很不爽 05/26 22:25
→ paradoxmelo:但是今天Kobe沒事 那我只能說:乾我屁事 反正湖人的 05/26 22:26
→ paradoxmelo:小手段也沒少過 上一輪對火箭就別提了 這輪第一場Kobe 05/26 22:27
→ paradoxmelo:對K-Mart的暗拐我還記憶猶新勒 05/26 22:28
→ paradoxmelo:而且NBA官方90%會補給Jones一個技術犯規或惡意犯規 05/26 22:29
推 neverending:一隻無影腳,被絆倒的憤恨不平,出腳的認為沒啥大不了, 05/26 22:31
→ neverending:哈,標準的別人的小孩死不足惜. 05/26 22:32
→ JimloveJill:看到虎人迷入侵 超不爽 05/26 22:42
推 engih:鷹爪門的站出來 05/26 22:51
推 momofishj:大推啦 他媽的還金塊球員去死去死的言論都出得來的球迷 05/26 22:53
→ momofishj:是會有多高的水準 05/26 22:53
推 DadGad:Kobe那種球員 被絆一絆差不多而已 05/26 22:57
推 LinChihChei:台灣太多人都看習慣SBL了 反而不適應真正的男子籃球 05/26 23:35
推 janyo:等改天Anthony被故意絆倒時我就看看你們會不會說屁話..=.=. 05/27 00:22
→ janyo:湖人的哨聲也是沒少過...還寵咧... 05/27 00:23
推 aimjvc:樓上你噁心不噁心阿快滾啦!!!!!! 05/27 00:24
推 chanyihot:贏就是贏~管他什麼方式得到 05/27 02:15
→ chanyihot:救我感覺這才是NBA籃球阿!! XDD 05/27 02:15
推 wahb7610763:XD 我笑了 05/27 18:18
推 LinChihChei:我都被艾倫的黑腿弄到扭到了 我有怪他髒嗎 05/27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