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真的 Melo離去的心意應該頗明顯的 我是希望Melo離開金塊 起碼可以到一個可以奪冠的球隊 公牛目前就還不錯 體質蠻好的 有好中鋒和好控衛 有進攻技巧優秀的大前鋒 只差一個放無雙的王牌 滷蛋 6'9的SF 可以搶板 三分也有4成 平均也有20分 雖然約有點長 Taj Gibson 6'9的PF 爆發力強的二年級跳跳人 今年也有進步 平均15分 雖然Melo王牌能力當然遠優上述二位 但是如果Melo不留 金塊起碼也要撈點東西回來吧 請問一下 金塊會對這兩名有吸引力嗎? -- 純粹討論而已 如果板眾 不喜歡的話 我會自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98.201
ohyeahbb:平心而論是還好,但是看了MIA這幾場以後 你覺得Melo要怎麼 11/12 15:08
ohyeahbb:跟玫瑰配呢? 11/12 15:08
opopoppj:Rose也沒有說幹到哪裡去吧? 現在平均助攻也有9.7 11/12 15:09
opopoppj:公牛是因為太貧攻了 得分點不多 Rose才要一直幹 11/12 15:10
kb23506:合體會變爛,那不如就這樣!叫球隊多交易一點好用的球員! 11/12 15:10
opopoppj:雖然說最近滷蛋 NOAH Taj有跳出來了 11/12 15:10
opopoppj:公牛現在分工很明顯 不會像熱火那樣 而且禁區也夠硬 11/12 15:12
kb23506:甜瓜可以能要試看看自己的價碼~最後還是會跟金塊簽! 11/12 15:13
SULICon:Melo絕對比另外兩位適合組巨頭... 11/12 15:20
SULICon:他的打法較不會重疊 11/12 15:21
monmo:Melo確實比較適合啦 他不持球的可能性比另2個好呀 11/12 16:05
monmo:熱火三巨頭的問題其實一開始就很多人這麼認為了 11/12 16:05
monmo:只是當時沒甚麼局內人願意接受這種可能罷了 11/12 16:06
※ 編輯: opopoppj 來自: 140.113.98.201 (11/12 16:07)
ILNARA:蠻不希望melo走的....這幾年幹勞吃苦的貢獻絕對會被扭曲 11/12 16:14
ILNARA:金塊真的就差一鼓氣 每每季後賽即是如此 11/12 16:14
ILNARA:我覺得教練才是問題所在= = 11/12 16:15
ILNARA:而且melo這季在傷兵情況下 反而打的比較穩 11/12 16:16
ILNARA:還在進化的球員 真的不希望他離開金塊= = 11/12 16:17
freijaking:公牛陣容不錯,但今年去的話要跟誰換?換了之後就不夠好 11/12 17:24
freijaking:所以要去是明年被簽還可以,比陣容金塊健康的話優秀的很 11/12 17:24
freijaking:Melo好好當個主將英雄,不要被LBJ這種戲碼影響才好... 11/12 17:25
larson:不過重點還是公牛現在會不會想要跟金塊換吧?特別是如果Melo 11/12 17:33
larson:始終不表態續約,那根本不可能換得到~也許除了尼克之外~ 11/12 17:34
Jefa910:金塊簽個大肉柱當C 就可以奪冠了 槍西別烙賽的話.. 11/12 17:36
bulletproof:Melo是現在很稀有的不需要持球時間和空間的那種得分手 11/12 20:35
nene3131:不要走拉~我想繼續支持金塊> <泰勞和阿福都偶有佳作, 11/12 22:38
nene3131:要是能穩定供輸+槍西超強,內線又多個會得分的哈靈頓 11/12 22:39
nene3131:又有巴西最強男人NENE XD 前途光明阿`去別隊又要磨合 11/12 22:40
nene3131:且別隊都馬有老大了~續留金塊當大哥才是對的 11/12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