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27050707:GO MELO 11/19 11:30
推 Jefa910:快開始吧!!! 金塊必勝 11/19 11:37
→ MegRyn:第4個連結切到比賽畫面了 11/19 11:37
推 freijaking:恐怖的玫瑰花園, 不要留手阿 11/19 11:50
→ MegRyn:Nene好大一鍋 11/19 11:50
推 gritlife:謝謝分享 11/19 11:57
推 zeemaneffect:CAMBY......0.0 11/19 12:04
→ MegRyn:melo妙傳 11/19 12:06
推 zeemaneffect:MELO好帥~~~~ 11/19 12:06
→ Jefa910:meeeeeeeeeeeeeeeeeeeeeeeloooooooooooooooooooo 11/19 12:16
推 hbk0909:拓荒者後面命中率烙賽 賺到了 11/19 12:16
推 j27050707:28:16~~~ 11/19 12:18
推 nlmiracle:被扭扣給射爆了@@"連三發 11/19 12:21
→ MegRyn:被連投3個三分,外線漏很大 11/19 12:21
推 jijuan:瞬間被打個11比0 11/19 12:22
推 j27050707:裁判再吹三小 11/19 12:37
推 Jefa910:金塊每場最大的敵人都是裁判 不然早冠軍了 11/19 12:39
→ Jefa910:金塊必勝!!!! 11/19 12:39
推 zeemaneffect:搶個籃板好難......K-Mart和鳥人..T.T 11/19 12:39
→ Jefa910:沒關係 讓他們好好休養 拼季後賽!!! 11/19 12:41
推 walkerinsky:阿福連噴 11/19 13:11
推 cuttino:阿發露 二連發!!!!!!!!!!!!!!!!! 11/19 13:11
推 j27050707:阿福爆走了 三分球四中四得16分了 11/19 13:11
推 AnthonyLiu:金塊GOOOOOOOOOOOOO!!!!! 11/19 13:11
推 Jefa910:MELO+阿福連飆10分 11/19 13:11
→ Jefa910:爽啦!!!!! 11/19 13:11
推 Jefa910:金塊加油 穩住 11/19 13:19
推 JomboCA:真糟糕 11/19 13:21
推 Jefa910:加油金塊 拉開比分!! 撐住MELO上場 11/19 13:33
推 esprit725:槍西 帥! 11/19 13:33
→ MegRyn:第三節中後進攻熄火,末段才恢復,71-69領先兩分 11/19 13:35
→ MegRyn:Melo五犯.... 11/19 13:43
→ Jefa910:加油!!! 11/19 13:43
推 freijaking:連沒Roy的拓荒都...別說西區前段了,連分區第三都有問題 11/19 13:46
→ MegRyn:Nene灌籃沒進... 11/19 13:47
推 Jefa910:加油!! 穩住防守 追分 11/19 13:50
推 esprit725:不會又要輸了吧~~ >< 11/19 13:55
→ MegRyn:Melo掰了,還是進攻犯規 11/19 13:58
推 teddy0819:MELO大轉身被看穿........畢業了... 11/19 13:59
推 Jefa910:SHI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9 13:59
→ MegRyn:槍西for3333 11/19 14:03
→ MegRyn:槍西超大號三分沒進,阿福最後一擊也沒進,83-86 11/19 14:14
推 scq2389:搶籃板都不卡位= = ......身高又不高 怎麼搶的贏= = 11/19 14:16
→ MegRyn:實在搞不懂槍西還有10秒投大號三分幹嘛 11/19 14:16
→ Jefa910:因為槍西一定會被包 所以要提早出手 剛好阿福又衝搶籃板 11/19 14:17
→ Jefa910:可是阿福出手一定是要架好才敢投 11/19 14:18
推 jijuan:MELO命中率開始低潮了 11/19 14:18
→ Jefa910:所以就沒辦法打最後一擊了 超可惜 11/19 14:18
推 scq2389:Harrington守Aldridge也守的挺吃力= = 11/19 14:19
推 KobeSickDog:槍西那球可能覺得沒進還能搶籃板吧 10秒差不多可以出 11/19 15:38
→ KobeSickDog:但是我覺得分球會好點 11/19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