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Ryn (沒抱到伊東怜~~~~)
看板Nuggets
標題[外電] 外電數則
時間Sat Nov 20 20:29:24 2010
1.
http://tinyurl.com/29d5yq5
Melo 向紐約郵報表示:
「我跟 Bosh 不同,我這個人很坦率,球隊高層
也知道這點。我跟 Lebron 一樣,我只想贏球,我想爭取贏得總冠軍的
機會,如此而已。」
2.
http://www.denverpost.com/paige/ci_16633535
Al Harrington 被丹佛郵報問到有關 Melo 的合約,他表示:
「是我就
續約了,6500萬不拿我晚上哪睡的著。」
3.
http://tinyurl.com/2c27bsv
不過 Melo 說:
「我睡的挺好的,我和家人一起睡,不是跟錢。」
4.
http://tinyurl.com/2b3z67e
對尼克賽後,Melo 被問到是否想去尼克打球,Melo 表示:
「今晚沒
考慮過這個問題,想都沒想過。」
5.
http://www.denverpost.com/nuggets/ci_16633537
Karl 被問到在金塊的未來展望時表示:
「最近我比較在意的是健康狀
況。總有一天我會放下教鞭,連籃球都不碰,當然不是現在,但我腦中
有時會浮現這個念頭。」
6.
http://www.denverpost.com/nuggets/ci_16643791
對於 JR 的上場時間,Karl 表示:
「有其他球員表現的比他更好,但
比賽時間就這麼多,沒辦法讓他上。」
7.
http://www.denverpost.com/nuggets/ci_16654811
關於阿福的最後一擊,Karl 表示:
「大家都知道那是犯規,我想連拓迷
都不得不承認,不過客場嘛,裁判不吹很正常。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76.5
推 ilovedps:Melo:錢夠多了 11/20 21:51
推 Jefa910:6500萬沒拿我也睡不著 11/21 01:18
推 jghs121:JR好久沒看到上了Q_Q 11/21 01:52
推 mea7211:1.Melo的意思是Bosh和LBJ不同嗎XD 他在用反間計吧… 11/21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