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ijuan (挖修哀度)》之銘言: : 1.紐約是大城市,而且是Melo的家鄉,然後,他老婆LaLa的家鄉也是紐約(誤)。 : 2.Melo生涯第一次終於有機會,和一個全明星等級的內線搭配,單比攻擊力,Amare完全 : 不在他之下。 : 3.目前尼克氣勢正旺,而且一班主力都非常年輕,Amare(28)、Felton(26)、Gallinari(22 : )、Chandler(23)、Fields(22)、Turiaf(27),當然這裡面可能有些人會因交易離開,不過 : 只要Amare在,其它都不是問題。 : 4.若組成Amare+Melo的組合,有可能吸引其他好手加入組成三巨頭。雖然我覺得Felton 已 : 經非常適合D'Antoni系統了,只要補足禁區苦力跟角色球員,絕對是有爭冠實力的球隊。 : 5.金塊自己本身的問題就不贅述了... : 差不多就是這樣,換作是你,撇除掉在丹佛已經打了好幾年有感情之外, 我完全想不出不 : 去尼克的理由啊... 基於你說的幾點理由怎麼想都不覺得Melo去尼克會比較好: 1.近年季後賽要在東區冠軍出線比西區還困難(對手有ex:熱火 超賽 魔術 公牛) 這一季超賽一點都不比湖人好打 2.尼克球員整體實力不如金塊 內線更是大輸 雖然年輕 養起來要多久? Melo去球隊還要磨合 Melo和阿罵要怎麼搭? 看起來防守的洞更大 禁區苦力D'Antoni會使用嗎? 我看Melo去那邊大概都要打4號了 3.不要被尼克這波連勝蒙蔽了 他們球隊問題也不少 如果說金塊易打擺子 那尼克可是有過之無不及 甚至之前還傳球隊要笑笑湯回來呢 唯一好處大概就是老闆凱吧 Melo想去尼克無外乎就是: 1.大城市+家鄉 2.換隊換新氣象 這兩點理由就非常有誘因了 現階段而言 尼克是一支正在進步的球隊 但金塊絕對是一支更具實力的球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103.226 ※ 編輯: Duncan7406 來自: 140.109.103.226 (12/15 14:59)
REAVER:金塊的實力是維持在強隊 但是要奪冠很困難 12/15 15:09
ILNARA:其實西區人人有機會 各個沒把握 12/15 15:10
ILNARA:要說誰一定實力最雄 我敢說沒有 因為都有剋星 12/15 15:10
REAVER:槍西已經老了 後場要整場防守很困難 JR有爆發但是非常不穩 12/15 15:10
ILNARA:金塊保持慓悍的球風就好了 12/15 15:11
REAVER:NENE是痛痛人 看他前幾季缺了幾場 PF擺不出真的實力頂尖的 12/15 15:11
REAVER:剽悍拿不到冠軍 就留不住Melo 12/15 15:12
ILNARA:因為我們內線一直缺乏強力的進攻者 12/15 15:13
REAVER:雖然去尼克我也不認為有衝擊冠軍的本錢 12/15 15:13
ILNARA:或許阿罵正符合melo需要的 12/15 15:14
REAVER:季後賽每一隊禁區都很兇猛~~ 12/15 15:14
ILNARA:nene嘛 其實他非常好 可是他打球太溫和了... 12/15 15:14
ILNARA:我們內防是很兇啦 但內攻就差別人多了= = 12/15 15:15
REAVER:但是金塊的PF只拿的出不上不下...當板凳可惜 當先發不夠力 12/15 15:15
REAVER:對阿 這就是重點 禁區攻擊力跟其他隊比起來威脅性太低了 12/15 15:16
ILNARA:nene只要更敢打 我不覺得他會差阿罵多少= = 12/15 15:16
ILNARA:可惜看了8年 本性很難改變XD 12/15 15:17
ILNARA:melo內線給對方壓力一直都在nene之上 12/15 15:17
ILNARA:但melo用小號身材去進攻籃框 就是得到"被巴王"的封號XD 12/15 15:18
REAVER:的確阿NENE 當初很令人期待 但是後來... 不過Melo低位不錯 12/15 15:19
REAVER:Melo在美國隊就打低位了 只是去年的跳投真的是猛到爆 12/15 15:20
REAVER:對方就算貼身 照樣投進 又不需要持球時間... 12/15 15:20
Ariza:把melo扣掉的話金塊陣容有比尼克好嗎? 12/15 15:23
ILNARA:尼克跟金塊相反 內攻遠大於內防... 12/15 15:26
ILNARA:只看先發 我認為差距不大 但板凳我認為金塊優 12/15 15:26
Ayreon:東區不可能比西區還難,除了湖人還有牛頭馬面,雷霆爵士也強 12/15 15:39
ILNARA:西北組越來越難混了 前8有4隻在西北= = 12/15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