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AVER:金塊的實力是維持在強隊 但是要奪冠很困難 12/15 15:09
推 ILNARA:其實西區人人有機會 各個沒把握 12/15 15:10
→ ILNARA:要說誰一定實力最雄 我敢說沒有 因為都有剋星 12/15 15:10
→ REAVER:槍西已經老了 後場要整場防守很困難 JR有爆發但是非常不穩 12/15 15:10
→ ILNARA:金塊保持慓悍的球風就好了 12/15 15:11
→ REAVER:NENE是痛痛人 看他前幾季缺了幾場 PF擺不出真的實力頂尖的 12/15 15:11
→ REAVER:剽悍拿不到冠軍 就留不住Melo 12/15 15:12
推 ILNARA:因為我們內線一直缺乏強力的進攻者 12/15 15:13
→ REAVER:雖然去尼克我也不認為有衝擊冠軍的本錢 12/15 15:13
→ ILNARA:或許阿罵正符合melo需要的 12/15 15:14
→ REAVER:季後賽每一隊禁區都很兇猛~~ 12/15 15:14
→ ILNARA:nene嘛 其實他非常好 可是他打球太溫和了... 12/15 15:14
→ ILNARA:我們內防是很兇啦 但內攻就差別人多了= = 12/15 15:15
→ REAVER:但是金塊的PF只拿的出不上不下...當板凳可惜 當先發不夠力 12/15 15:15
→ REAVER:對阿 這就是重點 禁區攻擊力跟其他隊比起來威脅性太低了 12/15 15:16
→ ILNARA:nene只要更敢打 我不覺得他會差阿罵多少= = 12/15 15:16
→ ILNARA:可惜看了8年 本性很難改變XD 12/15 15:17
→ ILNARA:melo內線給對方壓力一直都在nene之上 12/15 15:17
→ ILNARA:但melo用小號身材去進攻籃框 就是得到"被巴王"的封號XD 12/15 15:18
推 REAVER:的確阿NENE 當初很令人期待 但是後來... 不過Melo低位不錯 12/15 15:19
→ REAVER:Melo在美國隊就打低位了 只是去年的跳投真的是猛到爆 12/15 15:20
→ REAVER:對方就算貼身 照樣投進 又不需要持球時間... 12/15 15:20
推 Ariza:把melo扣掉的話金塊陣容有比尼克好嗎? 12/15 15:23
→ ILNARA:尼克跟金塊相反 內攻遠大於內防... 12/15 15:26
→ ILNARA:只看先發 我認為差距不大 但板凳我認為金塊優 12/15 15:26
推 Ayreon:東區不可能比西區還難,除了湖人還有牛頭馬面,雷霆爵士也強 12/15 15:39
推 ILNARA:西北組越來越難混了 前8有4隻在西北= = 12/15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