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nalwing (李嘉誠)
看板Nuggets
標題[Melo] 求檔
時間Mon Dec 20 10:13:04 2010
前天電腦剛重灌
灌完赫然發現,居然忘記把melo單節33分那場比賽的影片備份
當場整個傻眼...
想請問版友們,請問哪裡還可以抓得到那天整場比賽的影片
拜託拜託,感激不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1.118.135
推 ilovedps:我本來有留著說 後來也忘了留 12/20 20:56
推 tmax:我本來要燒起來的 後來被我哥殺掉了 12/21 12:37
推 gohit:那一場是對巫師還是灰狼? 12/23 18:54
→ u3user:已轉成avi檔,檔案有點大^^ 12/23 21:57
推 ilovedps:感謝樓上 12/24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