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畫質佳 http://www.veetle.com/index.php/channel/view#4d89ad115b043 http://0rz.tw/qkPLj http://www.stopstream.tv/ch3.html http://www.fromsportcom.com/c-6.html http://www.firstrowsports.eu/sport/basketball.html http://www.madrid-v-barcelona.com/ http://nba-film.appspot.com/live/6001 http://www.fromsportcom.com/v-2/2/16/v-221735.html 我梭哈了 金塊衝阿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68.200
ZIDENS:Let's go SNSD 03/24 10:46
ZIDENS:少女們被屠殺中... 03/24 10:49
kb23506:這沙小~~快點振作 03/24 10:50
UhByeBye:囧 10分了 03/24 10:51
ZIDENS:淦 恐怖畫面 03/24 10:52
※ 編輯: UhByeBye 來自: 124.11.68.200 (03/24 10:53)
ZIDENS:有愛靈氣啊... 03/24 10:54
UhByeBye:裁判又買單了XD 03/24 10:56
※ 編輯: UhByeBye 來自: 124.11.68.200 (03/24 10:58)
kb23506:差三分了 03/24 10:59
UhByeBye:GJ 03/24 11:00
kb23506:靠~又被倒打了 03/24 11:03
UhByeBye:我們還滿有愛的 03/24 11:22
UhByeBye:鬼禿切入放籃的瞬間LAG 是切太快嗎= = 03/24 11:23
MayIFuckYou:金塊防守又吃屎了 03/24 11:23
ZIDENS:LAG沒看到也好 我只看到一堆人行立牌 03/24 11:24
UhByeBye:Gallo!! 03/24 11:29
MayIFuckYou:NEAL這人真的另大家吳話可說 ㄏㄏ 03/24 11:30
ZIDENS:馬刺三分是吃藥嗎= = 03/24 11:30
Jefa910:小哈好帥XD 豪洨球 03/24 11:34
ZIDENS:Gallo伸手 小哈還先挑釁 ㄏㄏ 03/24 11:35
ZIDENS:喔喔喔喔 追上來嚕 03/24 11:36
Jefa910:肥頓好了喔@.@" 03/24 11:36
ZIDENS:被進這種球就...-_- 運氣 03/24 11:37
Jefa910:NBA真是每隊都有醫龍團隊= =" 03/24 11:37
MayIFuckYou:希望氣勢繼續延續 03/24 11:40
ZIDENS:金塊幾場逆風球真的打的不錯 絲毫沒有放棄的感覺 03/24 11:40
MayIFuckYou:其實很明顯 Felton 比較會半場組織吧 03/24 11:40
ZIDENS:有嗎 肥頓常常過半場我就不知道他在幹麻了-.- 03/24 11:41
ZIDENS:進攻時間剩很少才會開始組織 03/24 11:42
jeffm:肥頓感覺是打機遇戰的...泰勞倒是組織能力出乎意料的不錯 03/24 11:42
MayIFuckYou:好吧 有時候的確是這樣 只是我覺得泰勞都是一谷腦 03/24 11:42
MayIFuckYou:馬刺實在太穩了QQ 03/24 11:43
ZIDENS:泰勞有速度啊~不用白不用 聯盟應該前幾快的了 03/24 11:44
MayIFuckYou:nene實在比湖人某中鋒強太多了QQ 03/24 11:44
djoko:前三絕對有 03/24 11:46
ZIDENS:Nene可是被掰能吃身高吃到哭啊... 03/24 11:47
MayIFuckYou:那其他人是誰 江臥嘛 03/24 11:47
MayIFuckYou:掰能是沒前途的中鋒 她膝蓋那麼年輕就爆成這樣了 03/24 11:48
MOJS:肥頓待過山貓, 半場一定OK 03/24 11:49
MOJS:不過他骨子裡就是打快的球風, 到尼克解放 03/24 11:50
MOJS:之後..年輕點受傷恢復的會比較好= =, 當然不受傷更好啦 03/24 11:50
djoko:前三快我覺得是魔術NELSON 泰勞 溜馬COLLINSON 03/24 11:53
UhByeBye:喔幹!!! gallo太衝了 03/24 12:10
Jefa910:Gallo真的很想灌籃 03/24 12:10
UhByeBye:看了都很怕他受傷... 03/24 12:10
ZIDENS:人算滿帥的 不過動作真的毫無美感... 03/24 12:11
Jefa910:幹跑車出拐還被吹 03/24 12:12
ZIDENS:Gallo.....守裁判是哪招啊.... 03/24 12:12
MOJS:有推薦連結嗎= = 03/24 12:12
UhByeBye:我是看這個 03/24 12:15
UhByeBye:Lawson好屌 03/24 12:16
ZIDENS:金塊現在補防交代真好... 03/24 12:17
ZIDENS:換一個包上去馬上弱邊有人補上來... 03/24 12:17
UhByeBye:看到K-Mart切我竟然笑了 03/24 12:20
ZIDENS:這不是國中常用的虎爛勾嗎 XD 03/24 12:21
ZIDENS:...肥頓 哭哭 03/24 12:22
ZIDENS:K罵!!!!!! 這球太屌了 03/24 12:23
UhByeBye:腳步超棒的 03/24 12:23
UhByeBye:XDDDDD 03/24 12:23
PKming:http://tinyurl.com/4cnhd9e 03/24 12:24
PKming:可怕的畫質 03/24 12:24
UhByeBye:哦 這個好棒 03/24 12:24
ZIDENS:重播有走步嫌疑 (默 不過看起來超屌的QQ 03/24 12:24
※ 編輯: UhByeBye 來自: 124.11.68.200 (03/24 12:25)
Jefa910:快笑死 K罵跟泰勞好威 超趕場的 03/24 12:24
PKming:其他版沒權限 可幫推去nba和馬刺板 ^^ 03/24 12:25
UhByeBye:OK 03/24 12:25
UhByeBye:JR也笑太淫蕩了= = 03/24 12:31
ZIDENS:現場暴動 這太扯了 這樣沒犯規 防守免責區喔? 03/24 12:31
Jefa910:幹 這樣沒犯規.. 不過肥頓晃倒超帥的耶 03/24 12:31
ZIDENS:差三分!!! 03/24 12:32
Jefa910:好好看喔媽呀 03/24 12:32
ZIDENS:我的V頭幾乎都只看的到過半場 好糟糕 網路太爛... 03/24 12:32
UhByeBye:家裡頻寬差 我也沒那個福分看= = 03/24 12:34
Jefa910:我只好幫你們享受起來了!! 交給我吧!! 03/24 12:35
ZIDENS:默默的關掉 打開ZONEIN... 03/24 12:35
jeffm:http://0rz.tw/qkPLj 用這個還蠻順 上面的link 03/24 12:35
UhByeBye:這個也不錯 03/24 12:37
Jefa910:幹金身喔 03/24 12:37
※ 編輯: UhByeBye 來自: 124.11.68.200 (03/24 12:37)
ZIDENS:補紹嗎? 我覺得算是好防守... 03/24 12:37
Jefa910:老實說我覺得金塊主場籃框看起來好大喔 03/24 12:38
ZIDENS:太扯 馬妞根本自己滑倒= = 03/24 12:39
Jefa910:幹 這根本金身阿 被守爆就假倒 03/24 12:40
UhByeBye:小哈!! 03/24 12:41
ZIDENS:小哈!! 03/24 12:41
UhByeBye:剛那球看重播 肥頓守很好 03/24 12:41
ZIDENS:大號三分魂 03/24 12:41
Jefa910:小哈怎麼了...被雷了 03/24 12:41
UhByeBye:XDD 拍謝 03/24 12:41
ZIDENS:肥頓那球根本已經往後跳了= =... 就抽椅子馬妞自己滑倒 03/24 12:41
Jefa910:超瞎的 馬妞根本倒了就有哨 我真的太久沒看金塊主場= = 03/24 12:42
ZIDENS:今天罰球哭哭 03/24 12:46
UhByeBye:罰球也太糗了 03/24 12:46
UhByeBye:XDD 03/24 12:46
ZIDENS:!!!! 03/24 12:47
ZIDENS:囧 03/24 12:47
Jefa910:爽啦!!!! 03/24 12:47
ZIDENS:是被埋歐肥球衣嗎... 03/24 12:47
ZIDENS:補刀魂!! 03/24 12:48
UhByeBye:下半場罰球才5成 03/24 12:48
MayIFuckYou:GOGOGOGOOGOGO持續下去阿 03/24 12:48
UhByeBye:小哈神準 03/24 12:49
ZIDENS:!!!!!!!!!!!!!!!!!!!!!! 不雷傑發 ㄏㄏ 03/24 12:49
Jefa910:超嗨!!!!!!!!!!!!!!!!! 03/24 12:49
kb23506:high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4 12:50
ZIDENS:高潮 03/24 12:50
MayIFuckYou:爽 03/24 12:50
Jefa910:XDDDDD JR快點抓狂 該上班補刀囉 03/24 12:50
MayIFuckYou:還五分鐘 要更謹慎阿 03/24 12:51
UhByeBye:Nene三小 03/24 12:54
MayIFuckYou:NEAL太可怕了吧] 03/24 12:54
ZIDENS: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/24 12:54
UhByeBye:小哈!!!!! 03/24 12:55
UhByeBye:英雄輪流當 03/24 12:55
kb23506:肥頓~~~~~~~~~~~~~~~~~ 03/24 12:55
Jefa910:WOOOOOOOOOOOOOOOOOOOOOW 03/24 12:55
MayIFuckYou:超爽 03/24 12:56
ZIDENS:整隊都超挑釁 還好沒被吹T 顆顆 03/24 12:56
UhByeBye:wow 小跑車跳出來了 03/24 12:56
Jefa910:勞森好球!!! 加油 金塊GOGOGOGOGOGO 03/24 12:57
MayIFuckYou:PARKER喇叭小 03/24 12:58
ILNARA:偷閒回來 小哈今天吃錯藥了喔XD 03/24 12:59
ILNARA:逆轉啦 03/24 13:00
ZIDENS:流氓群後繼有人了 03/24 13:00
Jefa910:ILNARA現在正精彩!!! 03/24 13:00
ILNARA:最晚我可以待到快2點 可以看到完XD 03/24 13:01
Jefa910:肥頓好神 03/24 13:01
ILNARA:抽筋= =? 03/24 13:01
UhByeBye:肥頓怎了? 03/24 13:02
ZIDENS:花黑噴? 03/24 13:02
Jefa910:不會復發了吧@@ 03/24 13:02
Jefa910:肥頓之前有扭到 兩場前? 03/24 13:03
ILNARA:還好啦 可以走 通長停住不動是抽筋而已XD 03/24 13:03
MayIFuckYou:QQ 老天別這樣 03/24 13:03
Jefa910:靠又上了 漢子! 03/24 13:03
ZIDENS:這樣有什麼好犯規的ˊ= =? 03/24 13:03
UhByeBye:馬刺罰球9成 這不是我認識的馬刺 03/24 13:04
Jefa910:可能是侵犯領空 03/24 13:04
ILNARA:水啦 03/24 13:04
UhByeBye:進攻籃板搶免錢... 03/24 13:04
ZIDENS:可惜 這波防守超好的 可是都沒抓到版 03/24 13:04
ZIDENS:緊張緊張 03/24 13:06
Jefa910:幹 加油阿!!!!!!!!!!!!! 金塊加油 03/24 13:06
Jefa910:小哈真的很髒 看他打球很好笑 03/24 13:07
UhByeBye:GJ 03/24 13:07
ZIDENS:威錢!! 03/24 13:07
kb23506:加油~~~ 03/24 13:07
ZIDENS:罰球穩住!!! 03/24 13:07
UhByeBye:罰球穩住阿!!! 03/24 13:07
ZIDENS:YA! 03/24 13:08
UhByeBye:GJ 03/24 13:08
Jefa910:YAAAAAAAAAAAAAAAA 03/24 13:08
kb23506:臉好炯 03/24 13:08
UhByeBye:刺激了 03/24 13:09
ILNARA:水水水 03/24 13:09
ZIDENS:6.5 +3 會OT嗎 我要上課捏QQ 03/24 13:09
Jefa910:爽了 他們沒籃板了 03/24 13:09
ILNARA:小哈龍套這麼久 終於轉性啦XD 03/24 13:09
ZIDENS:小哈:不是說人人有球打嗎 顆顆 03/24 13:09
UhByeBye:你們玩那麼久 總該輪到我了吧 03/24 13:10
ZIDENS:又TIMEOUT?哪招? 03/24 13:11
howeer:教練鬥智嘍 XD 03/24 13:11
Jefa910:冏卡跟他拼了 直接睡覺吧 03/24 13:12
ZIDENS:GG 03/24 13:12
UhByeBye:!!!!! GJ 03/24 13:13
ILNARA:水XD 主場不敗 03/24 13:13
UhByeBye:哈哈哈 這次總算贏錢了 03/24 13:13
ZIDENS:宅女時代! 03/24 13:13
howeer:避免被橫掃了 XD 03/24 13:13
Jefa910:爽啦!!!!!!!!!!!!!!!!!!! 03/24 13:13
UhByeBye:人人有功練 03/24 13:14
howeer:小哈:我有看輪值表,今天我當班!<( ̄︶ ̄)> 03/24 13:14
Jefa910:小女孩被霸凌了...... 03/24 13:14
UhByeBye:box超屌的 03/24 13:14
ZIDENS:XD 突然覺得老爹騙薪水 這種調度超輕鬆啊!! 03/24 13:14
ZIDENS:逼逼 今天命中五成的上去 低於五成的下來! 03/24 13:15
MayIFuckYou:! 03/24 13:15
Jefa910:關鍵時刻要放GALLO上來 03/24 13:15
UhByeBye:XD 03/24 13:15
Jefa910:雖然尼克輸了可是這場真的看的好爽XDDDD 03/24 13:18
ILNARA:不過我們罰球還真爛= = 03/24 13:18
howeer:得分只要破百,勝率就超高的 03/24 13:18
ILNARA:MISS14顆... 沒拿120 真不爽XD 03/24 13:18
ILNARA:我們得分破百交易後11場 10W-1L 輸的那一場 才輸1分.. 03/24 13:20
ZIDENS:究竟群龍無首會不會變成多頭龍咧... 03/24 13:21
kb23506:殘念得一分阿~哈哈 03/24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