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cxcxc (@!@)
看板Nuggets
標題Re: [轉錄] [新聞] NBA 承認誤判
時間Tue Apr 19 22:52:42 2011
我是覺得裁判被寵壞囉。
在場上,
他的權力比球員大太多了。
如果有明顯的誤判發生,
跑去跟他爭議,
沒吹T算你運氣好,
有些牌子比較小的球員甚至直接被轟出去。
如果當下沒跟他爭論,
根據"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"的定理,
裁判就會當作沒這回事,
即使畫面不斷重播,
在角度最好、速度最慢的鏡頭下看到確實是誤判的畫面,
不改判還是不改判。
今天聯盟承認誤判,
明天裁判去道歉、寫個悔過書,
後天不難在體育台看到他在球場上來回跑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13.190
推 freijaking:好久不見 我以為你專發*文 難得中肯 04/19 23:01
推 howeer:比在雷霆版發的字還要多 XD 04/19 23:15
推 arkod:偏心!! 在雷霆板的文章只有一點點而已!! 04/19 23:25
→ liugayo:ZZZZ 04/20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