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ugg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覺得裁判被寵壞囉。 在場上, 他的權力比球員大太多了。 如果有明顯的誤判發生, 跑去跟他爭議, 沒吹T算你運氣好, 有些牌子比較小的球員甚至直接被轟出去。 如果當下沒跟他爭論, 根據"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"的定理, 裁判就會當作沒這回事, 即使畫面不斷重播, 在角度最好、速度最慢的鏡頭下看到確實是誤判的畫面, 不改判還是不改判。 今天聯盟承認誤判, 明天裁判去道歉、寫個悔過書, 後天不難在體育台看到他在球場上來回跑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13.190
freijaking:好久不見 我以為你專發*文 難得中肯 04/19 23:01
howeer:比在雷霆版發的字還要多 XD 04/19 23:15
arkod:偏心!! 在雷霆板的文章只有一點點而已!! 04/19 23:25
liugayo:ZZZZ 04/20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