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tert:科比表示:其實我想當McGee的角色 可是DH搶著要當 不如不拍 03/04 09:23
推 stand1234:一看就知道帶面具的是McGee XDDDD 03/04 10:14
推 k1453888:現在是NBA每隊都要有這個嗎XD 03/04 10:47
推 qazwsqazzy:不錯 03/04 11:57
→ lave70:各隊都會淪陷嗎XD 03/04 13:04
推 dutch14:借轉聰明哥版 03/04 15:1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dutch14 (111.243.40.229), 時間: 03/04/2013 15:12:06
推 ohyeahbb:大家都在玩 03/05 09:35